新北果雕技能赛19日登场 蔬果也能雕出野柳女王头
2017-08-16 18:12:41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新北果雕技能赛19日登场 蔬果也能雕出野柳女王头

记者黄村杉/新北报道

第6届新北市果雕技能竞赛暨国际交流,将于8月19日在三重综合体育馆登场,劳工局16日举行赛前记者会,现场展示由柯明宗师傅所创作高80公分的女王头果雕作品,并由劳工局长谢政达带领国内外果雕大师一同为女王头装扮揭开序幕。

记者会开场表演以果雕结合音乐方式进行果雕乐器演奏,水果所雕刻的乐器演奏出如此美妙的音乐旋律,并邀请到台湾唯一荣获IKA(德国奥林匹克国际厨艺竞赛)三金得主柯明宗师傅,运用蔬果也能雕刻出维妙维肖的新北市野柳地质公园女王头,让人体验到一场不同凡响的艺术盛宴。

劳工局长谢政达表示,创造、创意再到创新,是现在资讯爆炸时代所必须接受的趋势,因此希望借由此次跨领域的创新结合,通过不断的为专业技能创造新价值,融入创新元素,厚实技职根基,才能展现技能在每个领域的无可取代性。

劳工局指出,果雕技能竞赛将有来自全国各地共计约100位果雕高手参赛,以精湛的刀工及创意一决高下,现场更有果雕DIY、趣味果雕装扮体验、果雕装扮拍贴体验等多项活动。另果雕粉丝页“迎宾好礼?大方送”活动专页按参加并亲临活动现场的民众,还可获赠水果造型U型枕,限量前50名,送完为止。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农业创客打造“绿能蔬果烘干箱” 不用电就能烘果干

记者吴顺永/台南报道全台都在响应环保节电,在创客竞赛中,有农业创客创新自造出“绿能蔬果烘干箱”,只要利用太阳能就能烘出酥脆好吃的蔬果干,创意作品夺下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云嘉南分署年度“南方创客竞赛”冠军

aMEI“演唱会女王”造型重现经典 安可桥段”时空之旅”穿梭20年超感人

以20周年为主题改版的乌托邦2.0演唱会,去年12月从上海开城庆典!这次乌托邦2.0演唱会的舞台设计打破规格呈现,舞台上多面巨型横幅荧幕升降变换,打造空间气势,左右两边36面5米高的LED,全面埋伏的视觉效果超震憾!

提升义消抢救技能 屏县消防局举办器材操作课程

地方中心/屏东报道屏东县消防局第二大队为提升义勇消防人员灾害抢救技能及救灾装备器材使用熟练度,日前针对所属义勇消防人员规划一系列破坏装备器材操作课程,其中项目有圆盘切割器、三合一油压破坏组、三叉敲棒、

天天五色蔬果 增强天然“纤”体力

(优活健康网记者汤荞伊/综合报道)国人蔬菜普遍吃得少,加上外食方便,三餐都是外食的”老外”也不少,常听到的外食组合包含:牛肉面、卤肉饭、便当(小菜非蔬菜)、水饺…等,加起来一整天蔬菜量可能连一碗都不到。

乌龙窃案!2大包蔬果不翼而飞 监视器发现原来是误拿

记者张朝福/嘉义报道嘉义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长荣派出所警员刘圳哲及陈学穠担服巡逻勤务时,接获辖区一家超市商家报案称有发生窃案,警察迅速抵达该超市准备展开追查,经警方询问报案民众,报案人向警方表示其放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