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剂也能吃?食用级的清洁剂、搭上AR风潮
2017-08-16 11:04:48 | 来源:雅墨 | 投稿:丽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清洁剂也能吃?食用级的清洁剂、搭上AR风潮

(台北讯)清洁剂也有食用等级?婆婆妈妈每天都会使用清洁剂清洗东西,却担心化学药剂伤手,甚至忧虑清洗的物品,残留化学药剂,宝贝的家人吃进肚子里,该怎么办?

出生于三代医生世家的陈冠廷,32年前就意识到工业环境发达,对人体的危害,因而走上环境医生的路。花费10多年时间,用心研发出食用级的清洁用品,而且产品高贵而不贵,造福所有家庭。

年轻时他乐在与山林为伍的生活,1985年因协助梨山上一位荣民伯伯的身后世,进入风光明媚、清新空气的山间,其后与农友合作,建立“高冷蔬果运销合作社”,栽植蜜苹果。过程中,亲眼目睹农地受到工业、石化污染,对环境造成极大伤害。

坚持不用农药耕作的他非常担忧土壤、污水、环境贺尔蒙等对作物的影响。他相信地球是一个有机体,于是带着一群医生及环境、生态、疾病管理专家团队,研发各种洗剂,以避免人体及毛小孩因清洁而产生不适,并替环境带来问题。

以天然芦荟为元素、经海水提炼出的生机矿物,以及多种植物萃取,做出能够去污、除臭、抑菌、解毒、驱毒、净化等功能的天然清洁剂,并于2015年取得国家专利。

品牌取名“鲜之路”,它是为了解决居家生活清洁而生的产品,产品涵盖了居家生活的所有范围,包括洗衣粉,除了洗衣,还可以拖地、清洁首饰、金银铜器等;喷喷乐是环保多功能清洁液,可清除厨房油污垢、排油烟机、木作、皮革、地毯、马桶等,它还有一个妙用,能杀死蚂蚁、蟑螂、苍蝇,而且无毒,不伤害人体。

食食乐系列,可清洗蔬果、肉品、食材、中药材等化学农药残留,是婆婆妈妈料理时的最佳帮手。另外,还有护手餐具碗盘洗滌液、个人洗沐系列,包括沐浴露、洗手露、洗面露、洗发露等。产品全都通过SGS检验,连婴儿都可以安心使用。

为让消费者清楚使用方法,陈冠廷特别开发“鲜之路—芦荟洁AR扩增实境APP”,在手机下载APP后,扫瞄商品上的条码,就能看到产品的使用视频。AR不但能让产品自己说话,还能让消费者在使用清洁用品时,走在科技的前面,当个“潮”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再掀风潮! 雷神巧克力与麦当劳冰炫风首次联名

文/MOOK景点家陈玟霖整理报道?日本麦当劳首次结合人气零食“雷神巧克力”推出期间限定“黑雷神巧克力冰旋风”,于8月16日在日本麦当劳开卖。今年将迎接10周年的“雷神巧克力”,加入冰淇淋中混合巧克力酱以高速搅拌

引领世大运风潮 观赛首选中华电信!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第29届世大运今年八月在台北盛大举行,中华电信作为国内电信业龙头,对体育产业的扶植不遗余力,将以MOD 4K高画质转播世大运开闭幕式,还有Hami Video多荧观赏,“世大运专区”除了收

桃园杯全国三对三篮球赛开幕 郑文燦市长:带动新一波篮球风潮

【我酷网记者袁慧心/桃园报道】桃园市长郑文燦今(8/5)日前往桃园区三XX动公园,出席“2017第三届桃园杯全国三对三篮球赛”开幕式,与“桃园璞园建筑篮球队”队长林金榜及队员陈坚恩、林任鸿一起宣布赛事开打,郑市

桃园杯全国三对三篮球赛开幕 感受篮球魅力带动新风潮

记者陈华兴/桃园报道“2017第三届桃园杯全国三对三篮球赛”在桃园区的三民公园开幕,桃园市长郑文燦与“桃园璞园建筑篮球队”队长林金榜及队员陈坚恩、林任鸿一起宣布赛事开打,郑市长盼通过三对三篮球赛举行,让市

染料领域涨价风潮扩展 [热事件]

继煤炭、有色等周期类品种上涨后,涨价风潮又在向染料领域扩展。闰土股份8月2日接受机构调研时,对上半年业绩预告修正一事进行了更详细的解释。据介绍,公司近阶段根据市场情况,对相关染料产品价格进行了上调。目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