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5岁少女杀害7岁女童 [生活]
2017-07-04 14:29:20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英15岁少女杀害7岁女童 [生活]

英15岁少女杀害7岁女童,小小年纪为何如此心狠手辣呢?日前英国一起惊人的凶杀案开庭审判,凶手竟然是一位才15岁的少女,而被害者则是一个才7岁的女童。那么两个孩子之间到底发生了些什么?该案件又有着怎样惊人的内幕呢?

据英媒3日报道,住在北约克郡的6岁小女孩凯蒂(KatieRough)今年1月在家里附近的游乐场遭到杀害,遗体被发现时,颈部、腹部都遭到刺伤,送医急救后还是回天乏术。经过警方调查,逮捕了15岁的少女。这名15岁的少女因为噩梦般的“恐怖”错觉,将凯蒂勒死,并用一把利刀她的脖子和胸部割了20厘米的伤口。

3日这位因未成年无法公布身份的少女,在庭审中坦承,她只是想测试受害者是不是机器人。而此前她还在杀人现场留下了“他们不是人类,他们不是真实的”等字样。据悉,该名少女早在2016年12月,她就开始服用药物治疗焦虑和抑郁症,并被纳入儿童和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部门(CAMHS),但尚未得到充分的精神评估。

凯蒂的父母,艾莉森和保罗,在他们的女儿遭受致命伤害几分钟后到达,疯狂的母亲不得不被拉开,因为她试图摇醒躺在血泊中的女儿。在现场的15岁少女被逮捕并被控谋杀。据现场一位先生说,“看到犯案少女浑身是泥,右手沾满了血迹。他的第一反应以为她也是凶案的受害者。”

7月3日,现年16岁被告,通过视频录像在法庭上承认杀人,但否认了谋杀罪名。她说,她只是想测试凯蒂是不是机器人。检察官格雷厄姆·里德说,女孩的行为在去年年初发生了变化。他说:“她在学校里失去了大部分朋友,开始用刀自残,非常沮丧,出现了自杀想法。”

检察官表示,凶手从2016年3月开始,就有关于她精神错乱的一些说法,但没有证据显示她患上了精神病。按她的想法,她的家人和其他人都不是人类,而是机器人,都被高层的邪恶组织所控制。她不觉得这种想法是非理性的,她正遭受着妄想症的折磨。

一名临床心理学家在评估后发现,她可能患上了一种“分裂型人格障碍”。警方在案发后搜查了她的卧室,发现了一只电影《狮子王》中辛巴的玩具,不过辛巴的耳朵被切掉并插入了腹部。在搜查中还发现一些笔记、书籍和“暴力”相关的漫画,还有一本蓝色的小书,里面画了描绘死亡的图画。

一位青少年问题专家说:“她是一个非常麻烦和受伤的女孩,在悲剧发生前的几个月里,她的心理健康问题已严重恶化。”他补充说:“她的精神混乱几乎可以肯定是由于童年遭受某种创伤经历造成的后遗症,这是她无法谈论的事情。”

英15岁少女杀害7岁女童,而法医调查的结果指出,少女在犯案过程中,先将女童勒死,接着用美工刀深深的割进女童的肚子跟颈部,就只是为了确认女孩不是机器人。目前该案件将延期至7月20日再度开庭。法官将听取医学专家的诊断意见后再做判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少女被关小黑屋12年 16岁少女被40岁老男人用铁链关小黑屋性侵致怀孕生不如死 [生活]

少女被关小黑屋12年16岁少女被40岁老男人关小黑屋19年后找到亲人。被关12年仍然没有放弃求生的意志,感谢她的坚强。人贩子还顾什么情节轻重,凭一己私欲就要用其他人的一辈子来陪葬。“爸爸,我还活着,我好想你们…

15岁少女与异性发生关系 因缺乏关爱走歧途 [生活]

股城网7月3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南市一名15岁少女小娟(化名)因缺乏亲情依附,竟不断与异性发生性关系,今年4月她与两名男子在小学厕所中发生性行为并录像,影片外流后,老师才惊觉通报。少女诱惑据小娟自述,

足浴店女店主招募4名女子卖淫 [生活]

足浴店女店主招募4名女子卖淫,不得不说在这个一切向“钱”看的时代,有的人还真是节操都掉光了。最近,在一场婚礼上出现了十分惊人的一幕,婚礼已经开始,新娘却没有出现,她并非逃婚了,而是被关进了看守所。而新娘

童颜巨乳美少女换护照 F奶爆乳童颜女星长泽茉里奈个人资料大尺度私照(图) [生活]

童颜巨乳美少女换护照F奶爆乳童颜女星长泽茉里奈个人资料大尺度私照。日本写真女星长泽茉里奈拥有F罩杯的好身材,童颜的她外表清纯让人根本猜不出她的真实年龄是21岁,曾被网友封为「合法爆乳美少女」,不过最近她在

日本副首相马上太郎被曝违规购买高尔夫会员证 [生活]

日本众参两院3日公开的资料显示,副首相兼财务相麻生太郎在2016年任期中购买了高尔夫会员证,此举与规定在任期间主动避免高尔夫会员证交易的《大臣规范》相抵触。麻生太郎方面就此表示“应该主动避免,对此真挚道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