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英国男子自家花园拍到 UFO 类似行星形状 [快讯]
2017-06-29 14:17:12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震惊!英国男子自家花园拍到 UFO 类似行星形状 [快讯]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7日报道,近日,英国加的夫的一名男子在自家后院拍摄到了一个类似行星形状的不明飞行物,视频上传后,引来网友的围观评论。

LeewayneStrong,现年52岁,是三个孩子的父亲。当天,他正在自家后院的台阶上乘凉,一抬头就看见在太阳前面有一个圆形的黑影。这可把他下得不轻,他觉得这一定是备受争议的行星PlanetX,科学家门早就认为在太阳系的最边缘一定存在一颗海外行星,而且某一天或许会和地球相撞。

两分钟后,他对着太阳猛烈地拍了许多照片。但是,观察了一段时间后他又认为这也许是外星人的飞船。据他说,刚开始他觉得这是一个海外行星,但是后来发现它很大而且移动速度非常快,仅仅两分钟,它就消失了。LeewayneStrong还表示,他之前从未见过飞机形状的UFO,但是对于外星飞行物他可不是第一次遇见。

LeewayneStrong对于自己撞见外星飞船的看法坚定不移,对于别人质疑有可能他看到的只是一片乌云,他表示当时天气晴朗,根本就没有什么乌云。为了证实自己的看法,他又花了几个晚上在自家的后院里观察想要再次看到这个奇怪的家伙。

对于观察不明飞行物,LeewayneStrong可以说是经验丰富,在他10岁时在和父母的一次汽车旅行中他就第一次看到了UFO。但是,当时作为一个小孩子他并没与多想。在1999年他又一次看到了不明飞行物,这一次他被吓得几天都没睡好觉。从此之后,他总是能频繁的看到不明飞行物,这让他越来越坚信,在地球以外一定存在着其他生物。(实习编译:郭晓宇审稿:李宗泽)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科学家:油漆去除剂化学物 对臭氧层构成新威胁 [快讯]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记者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28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科学家6月27日警告,自1987年《蒙特娄议定书》明确禁用破坏臭氧层的化学物质后,保护地球的臭氧层就以缓慢的速度恢复,如今可能再度处于危

为找一见钟情女子 男子报假警称捡两万元寻失主 [快讯]

据中新网29日报道,火车上一见钟情的浪漫总是让人羡慕。然而近日一男子为寻找一见钟情的女子,却报假警称捡了两万元寻找失主,西安铁路警方29日透露,警方已对其进行了批评警告。安康铁路公安处20日接到河北籍旅客王

从米兰到巴黎男装周:恩惠和耻辱 [快讯]

近年又流行时装周上合并男女装一体的秀法,"雌雄同体"一直是长盛不衰的美学风潮,且轻易影响男装设计。2018年巴黎春夏男装周基本落幕,从米兰开始,到伦敦,到巴黎,从Prada为我们开启的今季兴奋,到巴黎时装周集大成

发改委:将积极采取措施推动内地与香港深化合作 [快讯]

据新华社29日报道,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前夕,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29日就促进香港长期繁荣发展接受了新华社记者专访。这位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采取措施,充分支持和响应香港方面的诉求,不断推动内地与香港深化合

悬缺至今 台当局“驻泰代表”终于找到人接任了 [快讯]

童振源(来源:东森新闻云)【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当局原定"驻泰国代表"杨国强未就职即请辞,给蔡英文上任后力推的"新南向"政策投下阴影。据台湾"中央社"29日报道,其职位其后一直悬缺,今决定由前"行政院"发言人,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