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林更新的耳朵 信息量太大了 [快讯]
2017-06-23 13:53:03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快看林更新的耳朵 信息量太大了 [快讯]

热播剧《楚乔传》胡扯、狗血、套路到不行,但我们的玥公子有毒,用他的冰山冷面脸刷出了一票迷妹。恭喜林更新!现在距离"九亿少女的梦"只差八亿了吧?哈哈哈哈。

这部剧,之前被诟病特效五毛,每一只出现的动物都充满了魔幻主义色彩。这是蛇,咬一口就会翘辫子辣种,好怕怕

这是狼,一口咬着赵丽颖的胳膊拖行,好怕怕

最不能忍的是这只鹦鹉,以为《熊出没》里的小伙伴过来客串了呢。

请看变色后的林更新耳朵。

对比赵丽颖的耳朵,林更新那只简直红成了猴子屁股。

玥公子,耳朵中毒了吗?要不要叫星儿过来为你驱毒疗伤233333

还有这里,听到赵丽颖说不会离开他跟窦骁走之后,偷偷围笑了一下下,但内心其实乐到爆炸,于是耳朵也快炸了

赵丽颖成了他的侍寝婢女,第一夜其实什么都木有发生,但为了掩人耳目,林更新在床单上"做了手脚"。第二天,他叫赵丽颖去把"手脚"弄干净。这段台词,可以说,内涵极深。承受不住内心的小九九,林更新易害羞易变色的耳朵,又出来抢戏了注意看他和赵丽颖耳朵的红白对比。

林狗啊,身为186cm的东北汉砸,能治治你这一害羞就红耳朵的致命缺陷么?多么巍峨坚毅的禁欲眼神,都被这抹红破了功哈哈哈哈哈。

最怂包的是第一集,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某网红脸婢女到他房间色诱他。一开始,我们玥公子的耳朵还没有变身。

随着剧情的推进、言语的挑逗,糊成背景的耳朵,已经开始泛红

尤其是被网红脸扑倒后哈哈哈哈,红得跟擦了口红似的。

啧啧,瞧瞧人家姑娘多淡定。

林更新这么容易害羞红耳朵,简直就是拖了钢筋直男的后退啊。害羞的林更新,闻名娱乐圈。除了好基友赵又廷说过他是易羞体质外,冯绍峰也说,林更新见到baby都会害羞。

天,这个害羞点也太低了吧。

林更新害羞的反应,一个是挡脸。挡脸从手指缝里偷瞄,哈哈哈哈,感觉他的少男心在荡漾呢。

一个就是红耳朵。在《楚乔传》的发布会上,他跟赵丽颖对视之后,马上羞得低头憋住笑,耳朵也跟着红扑扑。这小赵心里应该在黑人问号脸吧哈哈哈哈。

去录综艺的时候,女嘉宾只是叫了他一声"哥哥",他的害羞招牌动作立即上线,挡脸、红耳朵,小心脏受不了啊喂!

现在大家还有意愿去腐他和撕葱这条线吗?红耳朵羞羞男,笔直的直好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曼联再签强援 4000 万敲定法比尼奥 [快讯]

曼联在今夏签下了林德洛夫,而他们的另一个强援也即将敲定。法比尼奥在摩纳哥是绝对主力据《镜报》援引《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在法比尼奥的竞争中,曼联已经战胜尤文,即将从摩纳哥签下这位巴西球员。23岁的法比尼

索尼克等经典游戏,手机免费就能玩! [快讯]

还记得童年爱玩的索尼克吗?也就是音速小子。现在手机上就能立马免费玩这个经典的2D横版过关游戏。▽点击查看介绍及解说视频▽世嘉(SEGA)今天公布了名为SEGAForever的游戏计划,让旗下超多经典游戏登陆手机平台(i

奥斯卡停赛影响小 上港新外援不输恒大 [快讯]

6月22日下午,中国足协再度开出重磅罚单,对于中超第13轮广州富力与上海上港比赛中发生的大规模冲突事件进行了处罚。其中外援奥斯卡被认定为罪魁祸首,停赛8场罚款4万。队中大牌外援遭到处罚,对于三线作战的上港肯定

2017 安徽高考录取本一、本二分数线公布 附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快讯]

JJ:没选择我的球队以后会后悔的 [快讯]

虎扑6月23日讯在今天的选秀大会上,太阳在第四顺位选择了来自堪萨斯大学的内线球员约什-杰克逊。随后约什-杰克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为何最终未能在选秀前参加凯尔特人的试训时,杰克逊表示唯一的原因就是他没能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