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多名光头男子被斩首 [生活]
2017-06-09 15:07:42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非洲多名光头男子被斩首 [生活]

非洲迷信“光头脑袋藏黄金”

近几个月来,非洲国家莫桑比克有多名光头男子惨遭杀害,甚至被斩首。凶手盯着全是光头的男性,因为当地有种迷信说法:光头脑袋藏黄金,用于巫术仪式可以帮助致富。

迷信实在是可怕,在中国古代就因为相信迷信相信作法而导致很多惨剧的发生,如今虽然已经是新世纪了,但是这种做法在某些地方还是存在的。

当地警方认为,这些案件幕后元凶是巫医,他们利用死者身体器官做“药”,或实施迷信仪式。警方因此提醒光头人士:当心被巫医盯上。

看来光头的人士看到了新闻一定要带个假发或者帽子什么的,否则醒目不保,不过人们更应该相信科学,有些人正是利用了人们的愚昧无知才诱导做出伤天害理的事情。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北电多名学生举报教授 [生活]

北电多名学生举报教授,因为台湾女作家林奕含的自杀,在今年的5月炸出了一个北电的阿廖莎事件,就在当事人朱炯及其父亲要用法律维权并获得北电教授一致支持的时候,日前北电又再度出事了!一名自称是北电学生实名举报

非洲的蚊子究竟有多厉害 众多明星表示条件非常艰苦

在我们中国大陆内地有的时候遇见一些蚊虫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但是在非洲的话这就应该是令人担心的事情了。非洲的蚊虫特别的厉害。陆毅的妻子鲍蕾在微博分享了一张陆毅的照片,感觉特悲催! 照片中,陆毅一脸忧伤的

男子装大款诱骗女性 [时讯]

【男子装大款诱骗女性多名女子被骗财骗色】开豪车、戴名表、满身名牌,这样的人真的就是大老板吗?最近,南京玄武警方抓获一名骗财骗色的男子王海,他就是靠着满身名牌的打扮,冒充有钱人,对多名女子骗财骗色。这些

武汉公司一夜间被搬空 [时讯]

【武汉公司一夜间被搬空拖欠30多名员工2个月工资没发】武汉公司一夜间被搬空拖欠30多名员工2个月工资没发6月5日)早上,武昌汉街一家公司的员工们踏进办公室惊呆了:屋内物品被搬空,地上一片狼藉。原来,老板没打招

多国防长因故缺席香会 [时讯]

【多国防长因故缺席香会多名防长缺席折射不安世界】多国防长因故缺席香会多名防长缺席折射不安世界在新加坡举办的第16届香格里拉对话会昨日正式结束。今年有多个国家的防长因为国内事务无法出席香会,这些事务看似互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