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前男友制炸药吓前女友 这样过分的恶搞事件你应该怎么办
2017-06-08 16:20:15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郝锐

原标题:奇葩前男友制炸药吓前女友 这样过分的恶搞事件你应该怎么办

 QQ截图20170608161858.jpg

分手之后想着怎么谋害女朋友,这样的事情还是头次听说呢,自己知道炸药只是为了恐吓前女友,分手不是都会将事情讲清楚,但是为什么被分手就要走上偏激的行为,走上不归路呢?一男子将自己前女友恐吓,而自己也被法律制裁!

5日晚,警方在追查其前女友座驾被刑毁案时,施某驾车到香港黄大仙警方自首。期间被揭发车内藏有一批“炸药”,令警方需实时大疏散,并由爆炸品处理人员到场处理。警方随后拘捕涉案男子后,再拘捕另一名怀疑与他制造炸药的朋友。

被捕男子施某(23岁)及江某(30岁)。江某任职地盘工人;施某则报称任职装修工人,与父母及弟弟一家四口居于香港屯门区。据了解,最近施某与前女友感情生变。女方提出分手,虽然他苦苦哀求,对方却坚决绝拒,双方一度发生争执,其前女友于今年4月9日及5月31日发现座驾遭人恶意破坏,车身遭刮花、车上装饰品被打烂、制动系统亦有问题,于是报警求助。

警方调查后,怀疑案件与施某有关,于是联络他协助调查。5日晚上,施驾驶私家车前往黄大仙警署助查,并将私家车停泊在警署内的停车场。至6日凌晨一时许,在警方录口供时,施某声称分手后因爱成恨,想要部署一个恶作剧吓前女友。于是与朋友透过上网学制“炸药”,并自行购置多样化学材料,企图制成“烟花”吓人。但制造失败,于是他将半制成品放其座驾车尾箱内。

触犯非法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枪支、弹药、爆炸物罪的将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死刑。

tags:奇葩   前男友   制炸药   吓前女友

上一篇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辍学2年躲厕所蹭考 [生活]

都说高考是命运的转折点,很多家长将孩子的高考看得特别重,这两天高考都在考场外为自己的孩子守候。没想到今年高考第一天,竟发生了惊人的一幕。四川省南充十中考场出现了一名奇葩考生,欺瞒家长辍学2年,还在高考时

制炸药吓前女友 [时讯]

【90后男子不堪分手打击制炸药吓前女友】制炸药吓前女友有惊无险!5日晚,警方在追查其前女友座驾被刑毁案时,施某驾车到香港黄大仙警方自首。期间被揭发车内藏有一批炸药,令警方需实时大疏散,并由爆炸品处理人员到

杭州现奇葩窗口 离地1米7令不少民众为难 [生活]

无语了,杭州现奇葩窗口,离地1米7,谈何为人民服务?报道称,位于杭州龙翔服饰城后的菩提寺路公交站,离地1米7的服务窗口,贴有“咨询”“兑零”等标识。杭州现奇葩窗口,估计这个窗口想在高度上与国际接轨,但接轨

杭州现奇葩窗口离地1米7非常尴尬 人民的名义中真实版

前一段时间网上流行的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有一个经典的故事情节。达康书记在巡视人民访问窗口的时候看见了低下矮小的窗口,十分的不利于人民询问问题,做出了严重指示。近日网络上一则公交服务窗口高一米七引发人们的

杭州惊现奇葩服务窗口 [时讯]

【杭州惊现奇葩服务窗口《人民的名义》中信访窗口如出一辙!】窗口高出头顶,乘客坐公交车换个零钱要站上凳子才行,公交部门称站房系临时租用,新龙翔桥公交中心站建成后或可解此尴尬。一位女乘客正踩在长凳上准备扒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