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看同性接吻不舒服 但关你屁事
2016-12-26 09:06:37 | 来源:雅墨 | 投稿:莹莹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柯文哲:看同性接吻不舒服 但关你屁事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表示,他看到同性接吻“不是很舒服,但是人家喜欢关你屁事?”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员会今天审查婚姻平权法案,挺同婚及反同婚团体都在立院周边集会。

柯文哲上午接受媒体人周玉蔻专访,周询问柯文哲,有人认为同性恋违反自然,以医生的角度认为同性恋是天生的还是后天造成的?

柯文哲回应“都有啊,很多病是先天加后天都会”,但是多元文化、忍受是文明的基础,他22岁的助理把他骂一遍,说他观念太落伍,他就开始忍受了,“年轻人跟我们这些50岁以上的想法差太多了”。

柯文哲坦言,他看到男男或女女等同性接吻会反感,“不是很舒服,但是人家喜欢关你屁事?”

柯文哲说,他同意婚姻平权,北市也发出“同志伴侣卡”,让同志伴侣可以签医疗手术同意书、或请假。但至于婚姻平权要订专法还是民法等细节,他搞不清楚,他是以比较务实的态度来处理,“不管黑猫白猫,可以抓老鼠的就是好猫”。

tags:屁事   接吻   同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李远哲:不该因同性婚不能生小孩就反对

前中研院长李远哲今天表示,有些同性在一起,这毕竟是少数,社会应该容忍,大潮流不会因少数而改变,不该因同性婚不能生小孩就反对。立法院司法委员会明天将审查攸关同性婚姻的民法修正案,前中央研究院长李远哲今天

《斗阵特攻》释短篇漫画“念头” 闪光可能是同性恋?

▲《斗阵特攻》短篇漫画:“念头”于今(21)日正式推出。Blizzard旗下《斗阵特攻》于今(21)日释出短篇漫画“念头”,这篇漫画主要讲述闪光在圣诞节四处奔波找礼物,中途虽遇上很多倒霉的事情,但最后靠著好心路人的帮

他演同性恋走红男女通杀 却当老婆奴

他演同性恋走红,男女通杀,却甘当老婆奴14年,成为好男人榜样吐槽娱乐圈 2016-...“我一定要陪女儿好好成长,做她的朋友,慢慢的去学会怎样当一个好爸爸。” 有...人物| 他演同性恋走红,男女通杀,却甘当老婆奴14年,成为好

武汉上演接吻赛 [GG热榜]

2016年12月17日,武汉光谷步行街多莫大教堂前,桃花密布,落英缤纷,树枝挂满了由CandyMaster糖果大师定制的绚丽糖果,灯彩霓虹,芳草为毯。由世界城原标题:武汉上演花式接吻赛情侣全力秀恩爱 12月17日,武汉光谷步行

武汉上演接吻赛 [热点]

实时热点 ?12月17日,武汉光谷步行街多莫大教堂前,花式接吻挑战赛在光谷举行。来源:视觉中国主办方从微信线上征集了99对冒险情侣在多莫大教堂门口进行了奇趣花式12月17日,武汉光谷步行街多莫大教堂前,花式接吻挑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