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茶生活节 林佳龙:分享台中幸福时光
2016-12-15 16:22:00 | 来源:雅墨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午茶生活节 林佳龙:分享台中幸福时光

台中市拥有数百家下午茶餐厅,市府今天结合业者推出“台中午茶生活节”活动,市长林佳龙说,“呷茶配饼”是台中人幸福写照,希望与更多人分享。

台中有多达580家以上的下午茶餐厅,560家以上的茶叶、咖啡、糕饼业者,为重现丰富精采的午茶文化,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结合50多家发源于台中的午茶餐饮品牌,推出系列“台中午茶生活节”活动,包括午茶沙龙、午茶拾光派对及午茶数位论坛等。

市府与业者下午齐聚全国大饭店举办“台中午茶生活节记者会”,会中以“午茶思想起”、“茶饮春秋”、“欧风花园午茶森林”等3大主题呈现台中特色点心,现场还展出多家品牌创店老照片,引发各界对于午茶产业深度的共鸣。

“台中人真幸福!”林佳龙分享台中人幸福的秘密,他说,在午后时光品尝台中最美味的糕饼,搭配台中好茶或是咖啡,享受舒适的阳光与环境,打造台中成为创意生活首都是他的施政愿景,食衣住行在台中,成为一种生活美学,就如同呼吸一样的自然,这也是台中人幸福的写照。

林佳龙表示,下午茶成为台中人生活的王道,奠定在百年历史基础上,从泡沫红茶到珍珠奶茶,发源台中名扬国际,百年历史在台中累积丰富的饮食文化、糕饼文化,所谓“南北呷饱,台中吃巧”,台中饮食文化的巧展现在“创意”中,从春水堂、古典玫瑰园到薰衣草森林等,各式各样饮食串连起台中独特下午茶文化,不只在地人好生活,台中市不藏私,透过活动行销出去,台中的美好值得大家来体验。

tags:时光   幸福   分享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竹市树木好幸福 专人照护还办研讨会

为提升竹市环境景观,新竹市府邀集树木改善团队加入新竹公园再生计划,并不定期举办研讨会,让新竹公园內的每棵树都得到好的照顾。竹市府表示,去年4月办理“新竹地区景观树木修剪技术研讨会”获得回响,今年再办理“

仁川国际机场举办“分享爱音乐会”,为即将到来的节日增添气氛

韩国首尔2016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仁川国际机场(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不仅以连续11年蝉联机场服务质量第一而闻名,还以其全年365天举办高品位文化艺术演出而著称。今年,该机场将于12月21日至25日在

新北推惜食分享网 朱立伦吁勿浪费食物

新北市政府今天以“办桌”的形式举办“惜食分享网”成立仪式,希望搭起各界捐赠与受赠平台,市长朱立伦呼吁大家要养成爱物惜物、不浪费食物的美德。在“惜食分享网”成立记者会中,主办单位特别以办桌的形式,将一些

纯美时光 林嘉俐与石峰再续父女缘

中天大爱剧场“纯美时光”今天举行记者会,记者会上重现剧中60年代场景,女主角林嘉俐与资深演员石峰饰演父女,第三度对戏,林嘉俐笑称戏外相处也像父女一样。林嘉俐在“纯美时光”中饰演富家千金,与资深演员石峰在

男友连爸妈都夸赞 唐嫣娇喊:现在很幸福

▲唐嫣在节目上大方分享男友的优点。大陆女星唐嫣日前才刚公布与罗晋恋爱中的消息,没想到上节目时,一改过去交往的低调态度,大方分享男友优点,大方放闪毫不手软。唐嫣近日上《非常近距离》时,被问到恋爱消息,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