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基力小时光摄影展 捕捉部落点滴
2016-12-03 17:02:41 | 来源:雅墨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达基力小时光摄影展 捕捉部落点滴

花莲家扶中心在崇德推行社区服务,连续3年举办摄影展,今年以部落生活为主题的“达基力。小时光”摄影展,由孩子们号召部落族人为摄影作品投票,增添活动趣味。

此次摄影展以家人的日常生活为主,有国小组20张作品、青少年组13张作品参赛;画面中有用心付出的妈妈、感人的夫妻情、调皮的弟弟、健康的外婆、幸福家庭等,每一幅摄影作品都呈现达基力部落人物故事。

花莲家庭扶助中心主任陈清辉今天表示,孩子透过影像去述说自己与家人的故事,让参与的孩子都有机会拿着相机去认识这个世界,纪录生活中的美好人事物,提升自信心及认同自己的族群文化。

陈清辉说,家扶中心在崇德村设立希望教室服务据点,推展各项服务及活动,并邀社区大小朋友一同参与,增进亲子间关系。

“达基力。小时光”摄影展连续举办3年,过去以人物、风景为题,但家扶社工发现,摄影主题以生活为主轴,部落的共鸣很高;且选出的作品,家扶会制作成月历分送给部落,小朋友都会期待每个月到来,翻开月历跟家人说,“这是我拍的”,非常兴奋。

tags:捕捉   点滴   时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消防员拍性感写真 [社会]

爱瞎玩网综合:俗话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又到一年退伍季,与其伤感别离,不如刻录青春。11月29日,浙江省宁波消防部门爱好健身的官兵拍性感写真,记录了部分退伍老兵警营最后时光。俗话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陈妍希秀辣照 大叹身材“回不去的美好时光”

▲陈妍希在微博秀昔日瘦照,大叹身材回不去。艺人陈妍希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一角,打开知名度,并获得48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昨日他于微博及Instagram,秀拍摄《夏威夷之恋》时的好身材美照,大

歌王谢铭祐明年初开唱 领千人怀念旧时光

▲谢铭祐与弦乐团共同筹备《怀旧》演唱会。台语金曲歌王谢铭祐对家乡台南有深厚的情感,近年致力于复兴在地文化,还开了间居酒屋,吸引许多观光客远道而来朝圣。谢铭祐将于12月发行第7张专辑《旧年》,并于明年1/22

L2-珍惜能穿两件套的时光 再耍回帅吧

L2-珍惜能穿两件套的时光 再耍回帅吧
别在那边呐喊为什么到12月了中午穿短袖还热的一塌糊涂,因为过不了两天你就会为你的言论付出“惨痛”的代价。珍惜能穿两件套的时光,再耍回帅吧,因为你不知道

超high点滴美容!认清体质,慎选成分

(医美时尚11月号)许多民众喜欢透过施打美白点滴来提亮肤色,但是市面上所施打的內含物不一,你往往不知道自己被打进身体里的是什么!这些成分原本都有属于自己的功效在,若不慎可能造成永久性的伤害!注意血管组织纤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