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完美女孩 [热事件]
2016-10-08 15:10:00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日本完美女孩 [热事件]

网络配图

据BBC报道,日本完美女孩最近引发了关注。堪称是一位新晋女明星杉本(Saya)。但是,和别的明星不同,杉本是东京一个电脑实验室的产物,艺术家通过电脑建模创造出了杉本的形象。和所有父母一样,杉本的父母对她寄予厚望,希望她有一天可以和人类互动。

创造杉本的艺术家石川夫妇说:人们看到杉本的时候,说的最多的就是我觉得自己在哪里见过她,或者她看起来像我认识的某个人。

这个超真实校园女孩的照片去年首次在网上发布。人们开始讨论电脑设计到底可以真实到什么程度。杉本戴着有点歪斜的领带,梳着厚刘海,皮肤上有点小雀斑,微微噘嘴。这一形象让很多网友猜测她到底是不是一个真人。

创作者花了一年时间重新雕刻杉本的脸部,不断让杉本的形象更完美,后来发布了一个新版本。为了让她看起来更像真人,她的身体从头到脚都重新改进过。石川女士说。

tags:日本   猜测   真人   完美   女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酷狗蘑菇动漫音乐节完美收官 星光璀璨粉丝盛大狂欢

酷狗蘑菇动漫音乐节完美收官 星光璀璨粉丝盛大狂欢
国庆假期里的一阵旋风——酷狗蘑菇动漫音乐节,在10月1日至4日席卷了上海世博园后,于昨晚的动漫演唱会歌声中完美落幕。现场除了李宇春、薛之谦、

00后女孩产下4斤重女婴 男友30岁

00后女孩产下4斤健康男婴 80后90后惊呆了...当天下午3点多,小杨顺产下了一名4斤重的健康...小杨 的男友小蒋今年20岁,是四川达州渠县人,...近日,网络上有报道了一篇福建莆田14岁少女产下4斤重男婴的消息,该报道迅速引

女孩遭拐卖怀孕 [热事件]

网络配图近日,一女孩遭拐卖怀孕,孕周12周,年龄年仅12岁。10月4日上午,一男一女两位中年人带着一个看起来非常年轻的孕妇到徐州市中心医院妇科检查。他们称,女孩今年20岁了。经过检查,这名孕妇确定是宫内怀孕,孕

她被称为日本最完美女孩 你打几分?

.她被称为日本最完美女孩 你打几分? .天津唐山现万米"网海" 挂死5000只鸟 .美女医生诈骗内幕:隔空诊出男性病 .盘点:国庆期间你可能错过的大新闻 .夫妻...历史上对汉成帝的评价更多的是,荒淫无道,贪恋酒色,自甘堕落,如

从内衣看未来 年轻女孩内衣穿对了吗?

从内衣看未来 年轻女孩内衣穿对了吗?
还记得初潮的那一天吧,无助又傻逼,都以为自己要死了……从大姨妈开始,女孩正式变成女人,女人的标配一定有一件适合的内衣,穿了这么多年的内衣,年轻女孩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