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经营公司不差钱 [热事件]
2016-09-30 08:19:19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经营公司不差钱 [热事件]

原标题:男子经营公司却利用他人遗忘银行卡转账一万元

9月21日,在地铁九号线九亭站,一女子在ATM机取完钱后,忘了将卡拔出。几分钟后,一条一万元被转走的短信让她突然惊觉,立即报警。警方查看了监控录像后,马上就找到了嫌疑人。

从ATM机上的监控探头拍摄的画面可以看到,当天这名女子取完钱没拔卡便匆匆离开,随后进来一名西装笔挺的男子,发现ATM处于可操作状态,立即在机器内输入一串号码,拿起手机边打电话边匆忙离开。

经调查,这名男子当天竟将卡里的一万元直接打到了自己的卡里。

随后,警方进一步获取了嫌疑人的住址,经过几日的守候伏击,终于在前天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该名嫌疑人自己经营一家公司,并不缺钱,只因一时贪念,犯了如此愚蠢的错误。目前,警方对该名嫌疑人已经采取刑事处罚。

tags:转账   不差   银行卡   遗忘   男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对姑娘有好感 反帮兄弟合伙骗奸

小赵与小芳在酒吧相识,两人互有好感。今年4月11日凌晨,小赵与小芳在扬州某酒吧发生性关系, 期间被小周发现。此后小周趁机向小赵表示,自己也想与...男子对姑娘有好感 反帮兄弟合伙骗奸小 大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

女子明知有性病仍与多男子发生关系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微晶周媛媛记者王晓宇)明知自己患有性病,连云港东海一女子陈某还是与两名男子相继发生性关系,事发后,陈某两次被列为网上逃犯。近日...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微晶 周媛媛 记者王晓宇)明知自己患有性病,

男子在池塘捞鱼:竟捞到了这些

每当我们看到自家附近的一些池塘被抽干水,大部分人都会想着要到里面捞一下小鱼或者是小虾。澳洲的一位男子最近在自家旁边的一个被抽干水的池塘里捞鱼,结果捞了...这些硬币由于年代久远,有很高的历史价值,最后经估算,

男子因感情纠纷杀害前女友姐姐 [热事件]

昨日(28日)早上7时许,一男一女在海口市美兰区红坎坡路发生争吵,男子持刀当街将女子杀害,随后试图自杀。美兰警方以及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女子已没有生命体征,男子自杀未遂被送往医院抢救。据了解,死者高

男子约妻子情人谈判 [热事件]

男子发现妻子出轨,于是约第三者谈判。两人见面后一言不合,男子就操起菜刀狂砍对方100多下,砍死后才知道砍错了人,死者只是第三者找来的调解人。这样荒谬的情节并非虚构,而是发生在上海普陀区某小区里。近日,糊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