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国家元首感染新冠肺炎 玻利维亚女总统宣告确诊
2020-07-10 08:59:3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又一位国家元首感染新冠肺炎 玻利维亚女总统宣告确诊

 1.jpg

我酷网消息 继英国首相和巴西总统先后宣告确诊新冠肺炎之后,今天玻利维亚女总统艾尼兹(Jeanine Anez)也发布消息,称她经检测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结果呈阳性反应。

路透社报道,艾尼兹在推特发帖指出,她“状况良好”且仍在工作,目前隔离中。

她说: “我们将一起脱离这种疫情。”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英媒谈中国新冠疫苗

中国正向在该行业中占据主导地位的西方发起挑战。在正接受临床试验的19种候选疫苗中,中国占据8种。中国还正专注于使用已被用于抗击流感和麻疹等疾病的知名灭活疫苗技术,而这可能增加疫苗研发的成功概率。相比之

巴西新冠肺炎病例超过171万

据巴西卫生部消息,当地时间8日,巴西新增4457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713160例,新增死亡1223例,累计死亡67964例,共有超过102万名患者被治愈。 巴西新冠肺炎病例超过171万 巴西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新冠确诊超300万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00万例,达到3009611例。此外,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累计达131594例。

塞尔维亚发生骚乱

武契奇7日晚间宣布,将像3月份至5月6日的紧急状态期间一样,再次实施从周五至周一的宵禁。武契奇还说,目前住院的新冠感染者只有约4000人,而首都贝尔格莱德的医院几乎人满为患。塞尔维亚计划再部署10个新冠医院。

巴西总统新冠阳性

“没有理由害怕。这就是生活,生活还在继续。”博索纳罗周二在电视讲话中对国民说。在宣布自己的检测结果后,这位巴西总统从记者面前退了两步,摘下口罩后说:“看看我的脸。我很好,感谢所有为我祈祷的人……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