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飓风重创德州 美国派出重兵救援
2017-08-31 08:10:1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张玲华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哈维飓风重创德州 美国派出重兵救援

 1.jpg

我酷网消息 哈维飓风昨晚在德克萨斯州发威,狂风暴雨将整个城市置于一片灾难之中,目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尚无法统计。为最大限度地降低人们的损失,美国国防部已派出大量重兵前往救援。

德克萨斯海军宣布,橡树山号军舰、克萨哥号两栖枚击舰均已派往灾区,上周二刚刚参加完大西洋军演的诺福克号也被投入救援。

美国国防部则表示,国防部此次派出了隶属于海军的六架MH-60s直升机和隶属于空军的三架HH-60旋转翼直升机。

美国北方陆军司令部也表示,该部队派出了9架直升机、两架运输机前往沃思堡。

此外,隶属于美国海军的P-8侦宗机也被投入了救灾行动之中,该飞机可为灾区提供侦察和监测任务,并输出高分辨率的图像和视频以调度救援人员和机械,提高救援效率。

德州有关部门表示,德州到休斯敦、科珀斯克里斯蒂一带,目前有上万名军人投入救援,还有包含一架C-130运输机、两架C-17运输机和三架HH-60黑鹰直升机在内的16架飞机投入救援。

在新奥尔良和休斯敦的两个作战基地,美国海岸警卫队也投入了39架直升机和7架其他运输机。

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官员表示,美国海军陆战队还将部署69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登上军舰和奥克山号将于星期四启航,前往灾区实施救援。此外,海军陆战队将由第二十六海军陆战队远征部队、二海军陆战队远征军和海军远征部队也将派出重兵前往灾区。

美国北方司令部目前还装备再派出一些船只、飞机和重型运输车型,其中100多辆可载运2.5吨纯净水的军车已人胡德堡出发前往休斯敦灾区,这些车辆将被用于运送食物、水、医疗物资和转运受灾民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哈维袭美 德州大量居民无家可归

哈维飓风在休斯敦登陆后继续向德克萨斯前进,昨天中午到晚间,猛烈的飓风摧毁了数百幢房屋,并带来了罕见暴雨,飓风过后,当地许多地方积水超过1米,很多地方积水更是超过一人多深。目前,美国有关部门已派出军舰、

美国飓风哈维造成破坏性影响 [热事件]

美国飓风哈维近期所造成的破坏性影响将进一步使得美元承压,同时,此次灾害带来的连锁反应将拖累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速,进而有可能使美联储放缓在今年内再进行一次加息的步伐。预计美元指数DXY有跌向91.00-91.50区间的

朝鲜一弹助黄金飞天 [热事件]

上周五收盘以来,黄金主要受地缘政治和飓风的影响。黄金暴涨暴跌的表现强于债券、美元、美股。据市场知情人士了解美元将会有下行的趋势,而对于黄金将会有积极的看法,预计美国政局带来的不确定因素将提供支撑。现在

因哈维飓风袭击美国德州 [热事件]

周一(8月28日)亚市早盘,美国汽油期货一度跳涨6.8%,美国WTI原油价格也有所走强。主要因哈维飓风成为50多年来袭击美国德州的最强风暴,导致美国约5%的炼油产能暂停。原油哈维飓风成为50多年来袭击美国德克萨斯州的

因受飓风哈维的影响 [热事件]

周一(8月28日)亚市盘初,油价窄幅震荡。WTI原油10月期货交投于47.71美元/桶附近,跌幅约为0.33%;布伦特原油11月期货交投于52.16美元/桶附近,涨幅约为0.35%。因受飓风哈维的影响,汽油价格周一跳涨近7%。但分析认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