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见2女子溺亡未施救遭炮轰 警方澄清真相剧情反转
2017-08-22 10:32:5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男子见2女子溺亡未施救遭炮轰 警方澄清真相剧情反转

 1.jpg

见死不救?男冷眼看2女溺亡挨轰 警曝真相“狗熊变英雄”

我酷网消息 炎炎夏日不少民众会戏水消暑,但请千万注意人身安全!近日一段溺水视频在网上疯传,2名长发女子在水库游泳,却不幸溺水,有2名男子目击这一切,却呆站在一旁,被网友炮轰冷血不救人,但当地公安局澄清,视频被“断章取义”,2名男子曾下水4次救人,但仍无法救回女子性命。

据《未来网》报道,浙江台州黄岩院桥秀岭水库有2名女孩不幸溺水身亡,曝光的视频中,2名女子先是兴高采烈下水嬉戏,但不慎双双溺水,女子在水中载浮载沉,不断挣扎拍出阵阵水花,但画面上可以看到2名男子走到岸边,却没有下水营救或帮忙呼救,最后还下水悠闲地坐在岸边,眼睁睁地看着女子的身影消失在水面。

视频被PO上网后,引发争议2名男子被众多网友抨击举动令人心寒,“眼睁睁看着生命在面前消失,为何能如此忍心”、“就算不会游泳、不敢下水,那么跑去喊人也不会吗”。但也有网友认为,2名男子可能不会游泳,贸然下水太危险,“不救自己活,救了说不定一起死,要救人同时要评估自己的能力,不然第2天就出现2名女子落水,2名男子救人同时死的新闻”。

网友众说纷纭,但台州黄岩区公安局出面澄清,路边监视器纪录下的事发视频只记录到上半段并不完整,“正好截到这2个男的在看”,解释当时是因为2名男子不知道女子不会游泳,起初先在岸上观望,直到察觉情况有异,便及时下水救人,一共尝试4次,但都未成功救回女子生命。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学生陷校园贷溺亡 [热点]

实时热点借1100元“利息”500元溺亡学子生前被“欠”...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范泽一生前,曾深陷校园贷。...大妈扮”女学生”跪地求助数小时能赚到千元...导读日前,北京某高校大三学生范泽一被发现留下遗书溺亡。在他离世

千万豪宅开盘2千人排队抢光?遇大反转

实时热点 “3小时内350套房即售完”——8月16日晚,华润在深圳的某楼盘开盘后,多家自媒体对销售情况如此表示,并配以“深圳湾某千万豪宅开盘,遭千人排队抢光...“3小时内350套房即售罄”——8月16日晚,华润在深圳的

斗南仑仔溪传落水案,云林县消防局搜获溺亡叶姓男子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云林县斗南镇仑仔溪,16日晚间近21时许传出溺水案件,县消防局据报后派员进行搜救,于约小时发现溺亡者尸体,目前刻由警方及家属善后中。云林县消防局16日20时52分接获斗南分局警员转报,在斗

女大学生湖北陷传销溺亡:跳河前曾受辱

实时热点 原标题:长沙女大学生陷传销溺亡:跳河前曾受言语侮辱 湖南长沙南方职业学院20岁大二女生林华蓉应学长之邀,被骗到了湖北钟祥的传销窝点,24天后投河溺亡...最终有48人受审,这几次大的行动后,钟祥的传销活动

落水老人施救溺亡 [热点]

实时热点祖孙河边钓鱼孩子落水老人施救均溺亡据门头沟警方介绍,8月12日下午,在北京石景山与门头沟交界的莲石湖一条干流中,一男子带孙子到河边钓鱼,小孙子...原標題:祖孫河邊釣魚孩子落水老人施救均溺亡救援隊打撈落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