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空军性骚扰事件 男兵全体赤裸轮流性侵女兵
2017-08-01 15:40:3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可可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英国皇家空军性骚扰事件 男兵全体赤裸轮流性侵女兵

 1.JPG

我酷网消息 英国皇家空军近日爆出性骚扰事件,36岁的英国女演员克鲁克香克(Rebecca Crookshank)于17岁加入英国皇家空军,并成为福克兰群岛的空军基地中的唯一女兵,没想到男性战友们不断对她性骚扰,甚至全裸只以橡胶手套遮住下体,强押在她身上做出猥褻动作,克鲁克香克退伍后改行当作家及演员,选择不再隐忍,曝光了当年被性骚扰的照片与视频。

据《每日邮报》报道,来自伦敦北部的克鲁克香克17岁加入英国皇家空军,21岁时被分发到福克兰群岛的空军基地,阳盛阴衰的基地中,克鲁克香克是万绿丛中一点红,其他男性士兵们为迎接唯一的女兵到来,列队脱下裤子“光屁股”迎接,让她感到相当不适,但克鲁克香克直言,这和未来所受到的性骚扰相比,只是个“开始”。

克鲁克香克如今揭发了英国皇家空军的恶行,曝光多张被性骚扰的照片与视频,在迎新仪式上男士兵全裸以黄色橡胶手套遮住下体,头上也套上橡胶手套,多名裸男围着克鲁克香克做出猥褻动作,将她抬起或强押在地,虽然没有被进一步侵犯,但这样的行为让她心生恐惧,忍无可忍向长官投诉后,却被上级施压利诱。

克鲁克香克回忆,当时有一名军人曾来到她的房间,告诉她只要不对外张扬此事,她就能登上龙卷风F3战机,克鲁克香克坦言,“那时候我太年轻了,所以就接受了。”此事之后不了了之,让她相当后悔,克鲁克香克退役后转行,如今是一名演员与作家,2015年开始向外界公开这段黑暗的经历,并将当年在军中拍下的性骚扰照片放进作品中,致力于打击军中的性骚扰与性虐待。 

克鲁克香克呼吁当局对性骚扰应该要“零容忍”,而不是以私了的方式粉饰太平,她也爆料曾听闻有女兵被3名战友性侵,并直言“即便这些恶劣的行为已经过了几十年,但仍在我心中留下阴影,影响着我的日常生活,我是不闭嘴的。”

据悉,英国在过去5年间,性骚扰女兵的事件层出不穷,2012至2017年共有363起,光是去年就有113起性骚扰、性侵害、性暴力的事件发生,平均2周就会有一起事件。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台湾出租车司机下药迷奸女乘客 两韩国女游客被性侵长达50分钟

我酷网消息 台湾出租车司机詹侑儒今年(2017)初涉嫌对韩国女游客的饮料內下药,并在其中2韩女昏睡时,性侵另1名韩女,引起舆论。今天(28日)士林地院审理后,判处詹侑儒11年有期徒刑,仍可上诉。据台湾媒体报道,

罕见!美亚裔女老师性侵17岁学生 [生活]

美亚裔女老师性侵17岁学生,在美国目前曝光的众多教师、尤其是女教师性侵男学生的案件中,几乎没有亚裔女狼师的情况发生,但就是在最近这一情况被打破。在美国的明尼苏达州一名31岁的女老师居然多次与才17岁的男学生

12岁女童先后被网友老师保安性侵 [生活]

12岁女童先后被网友老师保安性侵,一个对性事还懵懂无知的女孩到底是怎样沦为一个又一个恶魔的猎物的呢?2016年河南省唐河县城郊乡某村妇女邢某报警称自己上小学六年级的女儿被人强奸怀孕了。当警方在寻找孩子父亲的

51岁泰森自曝7岁遭性侵 被霸王硬上弓沦为性工具 [生活]

说起一代拳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虽然他是国外名人,但是也众所周知啊!近日51岁泰森自曝7岁遭性侵,成为了众多网友围观热议的话题。这是真的吗?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万万没想到目前他成为了一代拳王,童年时代竟遭

泰森忆灰色过往:7岁遭性侵 [生活]

说到泰森,你想到的是什么?强奸、酗酒、偷窃、拳台上的咬耳朵?在许多拳击爱好者眼里,泰森的确担得上“野兽”这个称呼。但是,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强硬无比的“野兽”,也有深埋记忆的痛苦。近日,在接受ESPN记者Je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