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童先后被网友老师保安性侵 [生活]
2017-07-27 17:09:0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12岁女童先后被网友老师保安性侵 [生活]

12岁女童先后被网友老师保安性侵,一个对性事还懵懂无知的女孩到底是怎样沦为一个又一个恶魔的猎物的呢?2016年河南省唐河县城郊乡某村妇女邢某报警称自己上小学六年级的女儿被人强奸怀孕了。当警方在寻找孩子父亲的时候,却意外的发现了3个男人……

2016年4月2日一早,河南省唐河县城郊乡某村妇女邢某急匆匆来到城郊乡派出所报警,称自己上小学六年级的女儿被人强奸了。为什么这样确定呢?因为在外地打工回来的邢某在给12岁的女儿小花(化名)洗澡时,发现女儿的肚子隆了起来,原来女儿怀孕了。

那么才12岁的女孩怎么会怀孕了呢?孩子的父亲又到底是谁呢?小花吞吞吐吐地说,自己和张某谈恋爱了。但对张某叫什么、哪里人、多大岁数,都并不清楚。警方调查走访,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那么张某到底是怎么和小花认识,又如何诱骗小女孩上床的呢?

小花的不幸,始于一场网聊。2015年4月,小花因脚骨折在家养伤,微信聊天时一个叫“浪漫追梦”的附近人添加了她,这个人就是张某。张某从聊天中得知小花年幼好玩,追求浪漫,他就顺着小花,说自己现年15岁,因打架被学校劝退。当他得知小花骨折后,更是嘘寒问暖。就这样,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

2015年5月底的一天,小花的奶奶去赶集,张某和小花通过位置共享,知道了小花的地址,便骑摩托车赶来和小花见面。当时30岁的张某趁家中无人,性侵了小花。年少的小花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二人就这样时常保持联系。随后的一天晚上,张某通过哄骗再次在村庄附近的小树林里与小花发生性关系。

但令人意外的情况发生了,警方的DNA鉴定居然排除了小花所怀胎儿与张某具有生物学亲缘关系。也就是说,性侵小花的还有别人。那么,另外一个男人到底是谁?他又是如何将12岁的女孩变成自己泄欲的对象的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5岁女童床上跳着玩 [生活]

(原标题:5岁女童把床当跳跳床玩撞到衣橱,玻璃戳入右腋大出血)扬子晚报讯淮安5岁女童晓彤(化名)跟姐姐在床上跳着玩,没想到竟撞到橱子上的玻璃,碎玻璃像刀子一样戳进她的右腋窝,造成腋动静脉都断了。记者26日从

五岁美国女童收入上千 她做什么工作

我酷网消息 五岁小孩因为做模特收入上千,听到这个消息上班族都要欲哭无泪了。但是任何工作都需要努力,模特背后的心酸你知道多少。 大约一年前,妈妈Jane在朋友圈看到了一则寻找外籍童模的消息,Orly又刚好符合要

老伯吃伟哥性侵女童 [生活]

老伯吃伟哥性侵女童老伯吃伟哥性侵女童,为泄欲连续性侵9岁女童6年令人发指。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变态老人,做出伤害女童的行为,都一把年纪了,竟然还将魔爪伸向女童,多次强奸幼女,简直是禽兽不如。“伟哥”(Viag

女记者采访遭掌掴 [生活]

女记者采访遭掌掴,记者一直被誉为“无冕之王”,他们报道最新消息,也在揭露社会的一些阴暗面。但7月25日,广西南宁电视台一名女记者却在采访中遭掌掴辱骂。相关视频当天开始在网上流传,一名男子当众放厥词称记者最

俄女童上车时遭司机突然关门 [生活]

(原标题:俄女童上车时遭公交司机突然关门被夹腿拖行数十米)【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每日邮报》7月24日报道,近日,俄罗斯街头出现惊险一幕:一名4岁女童在上公交车时被车门夹住腿,后沿着混凝土路面的公路拖行70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