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龙骑自行车被围观 [生活]
2017-06-12 10:25:2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马克龙骑自行车被围观 [生活]

马克龙骑自行车被围观

马克龙骑自行车被围观82年马克龙跟妻子学骑自行车照片令人感慨!马克龙与妻子布丽吉特一起骑自行车离开家,获民众围观。法国将于6月11日举行第一轮国民议会选举,这也是马克龙就任总统后举行的首次议会选举。据悉马克龙骑自行车还是当年的老师现任妻子布丽吉特教的!

马克龙骑自行车被围观,2017年法国立法选举周日(11日)进行了第一轮投票。据初步计票结果:总统马克龙的“共和国前进党”得票率为32.2%,预计可获得577议会席位中的390到430个席位。

马克龙议会格局见雏形,法国政治或将改朝换代,马克龙有望获得压倒性票数。

马克龙骑自行车被围观,这令人不经意就想到1982年5月7日,现任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其妻子布丽吉特陪同下骑车玩耍的情景……

布丽吉特能把小学生培养成老公,又把老公培养成法国总统!多么了不起的教育工作者!为她点赞!

1982年新任法国总统马克龙跟他的妻子学骑自行车,马克龙说,如果他能在一个小镇追到大他24岁,育有三名小孩的女人,并且不受众人嘲笑揶揄,那么他也能以相同方式征服法国,多么自信和独立的人生!

tags:骑自行车   感慨   妻子   照片   article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军报再批“穿军装下跪”:借军装搞事只能羞自己 [生活]

(原标题:军装,是“皮肤”更是“名片”)近日,网上流传的一张照片引发了众怒。某动漫展览活动现场,两名身着迷彩服、携单兵装具、头戴维和部队蓝盔、臂上缝着五星红旗的Cosplayer(角色扮演者),双膝着地,向一名

英首相左膀右臂相继辞职 [生活]

原标题:英“新铁娘子”左膀右臂相继辞职继续执政将有五难特蕾莎。资料图英国执政的保守党在上周结束的大选中,未能赢得继续执政所需的超半数议席,这使首相特雷莎·梅面临巨大的辞职压力。虽然梅强势宣布将通过联合

新加坡共享单车大战 [生活]

新加坡共享单车大战新加坡共享单车大战,融合“互联网+交通”理念的共享单车2017年年初在新加坡迅速发展。今年年初ofo、摩拜已经先后进入新加坡市场同当地的oBike争夺市场份额,初步形成“三足鼎立”局面。单从数量上

深圳地铁8号线一期有望东延至小梅沙!力争今年动工 [生活]

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有望延长至小梅沙,到大小梅沙游玩的市民将免去换乘的麻烦。市轨道办给市人大代表的建议答复透露,线路相关方案已经报至市政府,力争今年动工。深圳东部景区将迎来地铁时代深圳地铁8号线,是盐田及

深职院计算机学院 [生活]

选手们专注比赛。6月7日-8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电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高职组)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经过三个月辛苦备战,4个小时紧张参赛,由该校计算机学院李锦升、梁钰婷和庄应苗三位同学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