辍学2年躲厕所蹭考 [生活]
2017-06-08 15:22:5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辍学2年躲厕所蹭考 [生活]

都说高考是命运的转折点,很多家长将孩子的高考看得特别重,这两天高考都在考场外为自己的孩子守候。没想到今年高考第一天,竟发生了惊人的一幕。四川省南充十中考场出现了一名奇葩考生,欺瞒家长辍学2年,还在高考时躲进厕所“蹭考”。

辍学2年躲厕所蹭考

辍学2年躲厕所蹭考,7日上午8点40左右,该学生在父母的目送下,凭身份证进入南充十中校园大门,因无准考证,未能进入考场,就躲进了卫生间。

上午10点左右,南充十中考场保安巡视发现一名学生,正在往校门口方向走。上前询问,该名学生却回答不出考室、考号等信息,于是保安将考生带到考务办。考务办工作人员询问依然未果后,联系送往了附近的派出所。

据了解,该名学生曾为南充六中学生,1998年出生,今年19岁。高一下学期,由于喜欢画画不想继续读书,就辍学专门学习画画,但不敢告诉父母,一直瞒着家长。虽然每天和父母生活在一起,但由于上学放学等一切行为表现得很正常,父母并没有发现异常。

7日上午,父母亲将其送进考场后,就专心地等着娃儿考试出来,没想到第一场考试还没结束,等来的是孩子两年前就已经辍学的惊人消息。

记者从南充六中了解到,今年高考,南充六中理科考生在南充高中考点,文科学生在南充一中考场,并没有在南充十中参加的学生。该名“蹭考”的学生从六中辍学后的去向,学校并不了解。

辍学2年躲厕所蹭考,这名学生确实做错了,无论哪个家长得知这样的消息都会震惊。不过,真心希望家长不要过分责备孩子,人各有志,高考并不是人生唯一的出路,另外,学生辍学两年,为何老师都不和家长联系呢?学校和家长方面是不是都应该负有一定的责任?

tags:奇葩   考生   参加高考   真相   厕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6万斤鱼缺氧死亡是怎么回事 真相竟让人震惊 [生活]

辛辛苦苦大半年的劳动成果,但是没想到到最后一刻却全部死光光,这该让人有多伤心才是。最近各地的天气开始变得越来越热了,而大量的植物或动物因为一时无法接受这天气全部都死亡了,山东的某养鱼场这几天6万斤鱼缺氧

杭州现奇葩窗口 离地1米7令不少民众为难 [生活]

无语了,杭州现奇葩窗口,离地1米7,谈何为人民服务?报道称,位于杭州龙翔服饰城后的菩提寺路公交站,离地1米7的服务窗口,贴有“咨询”“兑零”等标识。杭州现奇葩窗口,估计这个窗口想在高度上与国际接轨,但接轨

70岁爷爷迎第17次高考 [时讯]

【70岁爷爷迎第17次高考爷爷考生康连喜16次屡败屡战】70岁爷爷迎第17次高考爷爷考生康连喜16次屡败屡战70岁爷爷迎第17次高考,17年能让呱呱坠地的新生儿成为一名上高中的学生。但17年来,辽宁阜新的康连喜只是在做一

10390人通过!山东省2017年农村专项计划考生名单公示 [生活]

原题:10390人通过!山东省2017年农村专项计划考生名单公示来源:齐鲁网齐鲁网6月6日讯(记者张洪波)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消息,在市、县(市、区)两级和考生所在中学公示的基础上,现将山东省2017年重点高校招收农

印度部长爬上树打电话 [时讯]

【印度部长爬上树打电话真相竞是这样】印度部长爬上树打电话真相竞是这样据《印度快报》报道,近日印度财政和公司事务部长梅瓦尔(ArjunRamMeghwal)为解决医院护士短缺问题来到德霍利亚村。本来准备给助理打电话讨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