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照片记录青岛变迁 [生活]
2017-06-07 08:50:00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珍贵照片记录青岛变迁 [生活]

原题:珍贵照片记录青岛变迁上世纪的青岛你见过吗来源:-青岛新闻网

市民参观《老城寻踪》展览

青岛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陈志伟)6月6日,青岛市档案局、市南区档案局在金门路街道办事处仙游路社区举办档案文化进社区启动仪式,通过举办精彩的历史化讲座,播放珍贵的青岛历史影像资料,组织市民参观《老城寻踪》展览和家庭档案展览等活动,使社会各界更深入地了解档案工作,感受档案文化的魅力。

6月9日是国际档案馆日,为营造档案馆日浓厚的档案文化氛围,为营造社区青岛市档案局、市南区档案局印制了《老城寻踪》展览海报,提前发放至各街道社区和学校张贴展出,为档案馆日预热。

据了解,6月9日,市南区将组织社区居民参观中山路社区、湛山社区、澳门路社区、仙游路社区、太平角社区等社区展馆,观看档案文化展,体验包括触摸屏档案查询系统和指尖上的档案馆在内的虚拟档案馆,将档案服务送到社区居民身边。

tags:青岛   见过   上世纪   珍贵   照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李晨全家福照片曝光 [时讯]

李晨全家福照片曝光李晨早年全家福一家四口温馨同框李晨妹妹照片曝光凤凰网娱乐讯近日,李晨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谈到对孩子的看法,并首度自曝家庭情况。在节目环节中,李晨坦言自己父母离异,还有一个比他小18岁的妹妹

美国奥兰多突发枪击案致5人死亡 [生活]

美国奥兰多突发枪击案致5人死亡美国奥兰多突发枪击案致5人死亡奥兰多枪击案现场凶手照片曝光。奥兰多枪击事件现场照,枪击案事发奥兰多市一个工业区,目前致5人死亡,凶手身份未知正在抓捕中,但是有路人现场拍摄到了

女排张常宁个人资料背景照片 [生活]

女排张常宁个人资料背景照片女排张常宁个人资料背景照片张常宁男朋友竟然是他?中国女排的冠军们个个都是大长腿,备受外界喜欢。其中张常宁更是实力+颜值双担当的代表,她的感情也一直被外界说猜测。绯闻最多的,自然

安以轩夏威夷大婚 [时讯]

安以轩夏威夷大婚安以轩的老公陈荣炼个人资料照片董璇陈乔恩吕一6月5日,董璇在微博上晒出了安以轩婚礼的欢迎宴,现场鲜花布满,浪漫梦幻,安以轩一袭长裙简直美极了!陈乔恩、吕一、李茂夫妇等都到场祝贺!6月3日,

青岛现三小时日晕景观 [生活]

原题:青岛现三小时日晕景观如老唱盘高挂天空来源:青岛新闻网-齐鲁网2017年6月3日,受近期大范围降雨天气影响,山东省青岛市胶州湾上空出现日晕奇观,午间持续约三个多小时,形状如老式唱盘高挂天空,场面蔚为壮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