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有夫之妇微信勾搭有妇之夫 [生活]
2017-06-05 10:45:0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90后有夫之妇微信勾搭有妇之夫 [生活]

90后有夫之妇微信勾搭有妇之夫招来“裸照”勒索照片流出疯传网络令人吃惊。男子李某微信交友到女青年吴某后,两人成为情人关系。此后,李某用微信假冒自己的妻子,以受害人的身份敲诈勒索钱财,后从吴某的丈夫处得手1.1万元。今悉,硚口区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对李某批捕。

2015年8月,时年38岁男子李某通过微信查找附近的人,结识了90后女青年吴某。一来二去,两人在网上打得火红,后发展成情人关系。无业的李某吹嘘,他有几套房产,只要吴某离婚,就能得到他赠送的一套房产。

吴某动了心,回去和丈夫陈某商议离婚事宜,但陈某坚决不离婚,吴某只好作罢。交往半年后,吴某发现李某并不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大气,没在她身上用过钱,后她提出了分手。2016年10月,吴某搬了家,所居住的小区离李某家很近,两人在一次偶遇中旧情复燃。

时间久了,李某有点厌倦了这段婚外情,遂想着从吴某那里捞点“油水”。此后,李某又注册了新的微信号,假冒自己的妻子叶某,给吴某发微信,声称吴某和自己的老公有婚外情,被她发现了,让吴某出钱摆平。吴某断然拒绝了。

tags:裸照   吃惊   之夫   照片   网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毕业典礼需露事业线 女子大尺度展露胸部照片曝光 [生活]

又是一年毕业季,众高校也引来了一年一度的的毕业典礼,学生们也将这一份美好而难忘回忆定格,近日,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这所高校里,高校学生竟然被要求在毕业典礼需露事业线?据说被要求需露事业线的这群学生是

网络信息安全人才缺口大 [生活]

由腾讯安全发起、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主办的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简称TCTF)决赛,日前在深圳落下帷幕,来自美国的战队获得冠军。腾讯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内信息安全人才缺口高达95%,腾讯将打造百人计划培养一批高质量网

韩国美臀小姐走红网络 [时讯]

【韩国美臀小姐走红网络韩国主播米娜个人资料私房照曝光】韩国美臀小姐走红网络,人气高涨粉丝有20万之多,蜜桃臀小蛮腰大量让人流鼻血私照曝光!韩国美臀小姐走红网络韩国主播米娜个人资料私房照曝光韩国美臀小姐走

虞海燕与陆浩家族关系 [时讯]

2017年被中纪委拿下的首虎是甘肃排名第一的副省长虞海燕,这意味着什么?2017年首虎被老王秒杀:哪些活老虎被吓到?图片是虞海燕中纪委全会之后的首虎现身,那是11日深夜落马的甘肃省排名第一的副省长虞海燕。虞海燕

茶学界泰斗张天福大师仙逝 [时讯]

茶学界泰斗张天福大师今天在福州仙逝,他为茶痴迷了一百年。著名的茶学家、制茶和审评专家、茶界泰斗张天福,因年事已高于2017年6月4日9时22分在福州逝世,享年108岁。得知消息的网友们纷纷在网上发消息表示悼念和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