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龙个人资料干什么的 [生活]
2017-05-25 11:07:3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周正龙个人资料干什么的 [生活]

周正龙个人资料干什么的,周正龙华南虎事件照片假在哪?柴静《看见》全文。周正龙,镇坪县农民。其用数码相机和胶片相机拍摄的华南虎照片于2007年10月被陕西省林业厅公开,照片真实性受到来自网友、虎专家、法律界人士中科院专家等方面质疑,并引发中国乃至世界的关注。

2008年6月底,政府宣布周正龙拍摄虎照造假,13位大小官员受到处分;11月17日,周正龙因诈骗和私藏枪支弹药罪,被判有期徒刑2年6个月,宣告缓刑三年。

2010年5月初,周正龙被法院带走,经调查证实,周正龙已被安康中院裁定取消缓刑,收监服刑。于2012年4月27日刑满出狱。

2015年2月,周正龙向义乌警方寄出一份针对义乌商人骆光临的刑事控告书,要求警方彻查骆光临“年画虎”来源,并追究其诽谤诬陷自己的刑事责任。

出生在镇平县上竹乡的一个农民家庭的周正龙,父亲是一个猎人。1980年,他搬到了文彩村,成为一位“上门女婿”。2007年10月12日,陕西省林业厅声称周正龙拍到了野生华南虎的照片,照片多达70余张,陕西省林业厅经“鉴定”认为照片真实,并奖励周正龙人民币2万元。

围绕着照片的真假,媒体、专家、公众质疑的声音从网络上汹涌而起。后在大量证据表明华南虎影像是不真实的情况下,周正龙本人仍坚持老虎是真的。而省有关部门也称经鉴定,照片中的老虎是真的。

tags:华南虎   个人资料   事件   照片   全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周正龙因华南虎照片造假事件一举成名 [生活]

周正龙华南虎照片造假事件周正龙因华南虎照片造假事件一举成名周正龙现状怎么样了?周正龙拍虎事件快十周年了,可能许多人都已淡忘……有人说中国农民夫人狡猾和奸诈放在周正龙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而当年华南虎假照

油气改革力度空前 [热事件]

“在国内外因素催动下,当前已成为油气改革的最佳时期。”华泰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戴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轮油气改革的力度将超越以往。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深化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

美联储公布的5月会议纪要 [热事件]

本周重头戏如约揭开神秘面纱。北京时间周四(5月25日)凌晨2时,美联储公布的5月会议纪要显示,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收紧政策可能很快变得合适,但他们表示再次升息前要“审慎”等待进一步证据显示近期经济数据疲弱是暂时

一汽夏利进入调整期 [热事件]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获悉,天津一汽夏利(4.750,-0.02,-0.42%)汽车股份有限公司(000927,SZ;以下简称一汽夏利)正在对多种汽车零部件进行招标工作,在汽车供应商行业内引发广泛关注。对于这家被边缘

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发布 [热事件]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5月24日)在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发布后震荡上涨,表现了一定的抗跌性,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58.60美元/盎司,金价短线震荡,一度拉升6美元,之后又转跌但最终仍上涨。金价短线震荡 美联储会议纪要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