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白宫倾向于下周宣布退出巴黎气候协定 [生活]
2017-05-03 10:48:0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媒:白宫倾向于下周宣布退出巴黎气候协定 [生活]

《赫芬顿邮报》首页截图

美国媒体《赫芬顿邮报》于5月3日在其网站刊登头条文章“消息人士:特朗普临近退出气候协定”。文章引用知情人士消息称,“特朗普总统或最早在下周宣布美国退出巴黎气候协定”。

《赫芬顿邮报》写道,在有关历史性气候协定的这场激烈竞争中,美国环境保护署长斯科特·普鲁特和首席战略师史蒂芬·班农似乎是赢了。但该媒体同时写道,上述知情人士还表示:“美国政府尚未达成最终决定。”

一名来自美国国务院的消息人士称,本周在部门内流传开了一份写有美国退出巴黎气候协定法律理由的文件,这几乎瞬间引起了气候问题职员的焦虑,相关职员都慌了,“人们到处打听,问这事是真的还是假的”。《赫芬顿邮报》称,这份文件应是源自法律办公室。

巴黎气候协定于2015年12月达成。在协议下,近200个国家寻求限制二氧化碳排放及化石能源燃烧,以对抗全球变暖。当时,奥巴马政府为履行协定而出台了一系列气候与能源法案,但已在今年3月底被特朗普下令废除。

tags:巴黎   协定   白宫   气候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巴黎五一游行冲突 [热点]

警方称,巴黎游行人数达3万人;工会方面表示,有8万人参加。而法国内政部的统计显示,全法国共有14.2万人参加了此次大游行。 法国巴黎五一大游行爆发冲突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日报道,法国当地时间5月1日,数万民众参加

法国巴黎五一大游行爆发冲突 [生活]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日报道,法国当地时间5月1日,数万民众参加该国首都巴黎的劳动节大游行。游行过程中,蒙面的年轻人与警察爆发冲突,造成6名警察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上述游行由包括法国最大工会法国总工会(CG

专家:气候危机已威胁全球 [生活]

中新网5月1日电据《文汇报》报道,近年来,全球人口及平均温度不断上升,很多城市预计会受到热浪侵袭及水位上涨的威胁,有专家警告称,各国必须做好城市规划,以应对气候变化所带来的危机。资料图:降雨天气据报道,

郭台铭白宫会川普 拟大幅增加在美投资

彭博报道,白宫发言人今天证实,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昨天上午短暂会晤美国总统川普,“感谢他的成长和创造就业政策”。鸿海随后表示,集团正洽谈盼望大幅增加在美投资。白宫发言人斯楚姆说,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2

郭台铭白宫会特朗普 拟大幅增加在美投资

彭博报道,白宫发言人今天证实,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昨天上午短暂会晤美国总统特朗普,“感谢他的成长和创造就业政策”。鸿海随后表示,集团正洽谈盼望大幅增加在美投资。白宫发言人斯楚姆说,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