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的妻子求我原谅我该怎么办?
2017-03-08 02:03:37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出轨的妻子求我原谅我该怎么办?

出轨的妻子求我原谅我该怎么办?

七年之痒真是无法破除的诅咒吗?这世上又有多少夫妻因痒成了怨偶?今天遭遇背叛的是丈夫,面对妻子的苦苦哀求,他是该离开还是原谅?请大家帮他出出主意吧。

1

8月6日一大早,我正要送儿子上幼儿园,朋友老曹的媳妇便怒气冲天地闯了上来,她边砸门边扯着嗓子喊着我媳妇的名字,接着便是破口大骂我媳妇不要脸,勾引她老公。我一听都蒙了,不过理智提醒我,先把她请进屋,不管她说的是真是假,让邻居听见了都不好。

老曹媳妇表情很吓人,眼神直勾勾的,她的话对我来说不亚于重磅炸弹,因为就在昨晚我还跟老曹一起吃饭喝酒,之后他们张罗去唱歌,我因为第二天有会,就没跟他们去,让媳妇作为我家的代表跟去了。媳妇晚上几点回来的我也不知道,我带着儿子早就睡熟了。一早上她已经走了,这样想来,她昨晚回没回来过都不一定!老曹媳妇一听我媳妇不在家,愤愤地对我说:我昨天晚上把她和老曹给堵宾馆里了,我把她给揍了,你要是管不了你媳妇,我就见她一次打她一次,哼,算她躲得及时!然后她发疯似的跺着脚,喉间还泄出一连串尖叫。儿子之前一直抱着我的大腿,躲在我身后,这会儿终于被这个疯狂尖叫的女人吓得哭出了声。我抱起孩子,轻哄着,然后下意识地四处张望了一下,因为这感觉太不真实了,有点像电视剧里的狗血桥段,我甚至神游地想着,会不会哪里藏着摄像头,而这一切都是在拍整人节目?但现实是残酷的,理智告诉我,老曹媳妇说的都是真的。

如今回想起来,事发前的一段时间媳妇就有些不对劲了。有次她一宿没回来,说在朋友家住的,我也没在意。不久我又在她车上发现了只打火机,我是不抽烟的,就问她是谁的,她瞥了一眼,很淡定地说顺路捎了个同事,可能是人家落下的,我仍没上心。毕竟结婚这么多年了,孩子都上幼儿园了,我还是信得过她的。只是,最近她的脾气变得异常火暴,一句话说不好就炸,看啥都不顺眼,我以为女人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情绪不好,就让着她。其实我们之前每次吵架都是我让着她,依着我的经验,只要我不吭声,她就拉倒了。可是最近这招也不好使了,就算我不吱声,她仍旧不依不饶的,我咋的都不对,做啥都不是。即便如此,我也以为是她工作压力太大,能宣泄一下也是好事。

可是天意弄人,让我难以接受的是,她竟然跟我的朋友搞在一起!要知道,我和老曹不久前还在酒桌上发誓永远做兄弟,想不到那时他们就在合伙骗我!

2

老曹媳妇一走,我就四处打电话找我媳妇,班上说她请假了,朋友也都说最近没见到她,最后我在丈母娘的家里找到了她。她的模样还真惨,右眼已经肿成一条缝,脸颊上还有几条指甲挠的道子,嘴角也胀起来了,这张脸扭曲得有些滑稽,若是换了平时,真的很有喜剧效果,可是那天我却笑不出来。没等我说话,她就跪在了地上,我的心随着她膝盖着地的一刻,碎成了千万片。虽然说啥都没有意义了,可我还是忍不住问她为什么。媳妇哭得泣不成声,说她错了,一时鬼迷了心窍,她再也不敢了,求我给她一次机会,为了我们的儿子,原谅她。

我们结婚七年,因为我比她大几岁,所以什么我都让着她,头一次见她这样低三下四地求我,我不免更觉心酸。想当初,她俏丽得犹如出水芙蓉,穿着一抹淡蓝色的长裙款款而来,那一刻我的心就被她俘虏了。我以为她一个城里的姑娘不会看上我这个九台农村来的穷小子,可她却嫁给了我。幸福来得太突然,让我有些不知所措,那时我就下定决心,这辈子要对她好,只对她一个人好。

刚结婚时,我们连房子都没有,挤在丈母娘家,直到最近两年,我升了职,经济条件好了,我们才买了房子和车子。想当年创业的时候,我为了多干份兼职,大冬天的赶很远的路,外面冷得睫毛上都结了霜,她一直陪着我,从不叫苦,每赚回点儿钱,她就坐在床上一遍遍地数啊,憧憬着我们的未来,幻想着买我们的房子如今这些梦想都实现了,她却变了。

我对她还是有感情的,想想,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如果原谅她可以换来儿子的幸福,我愿意那么做。出事后,我跟老曹有过一次长谈,他的态度很诚恳,说都是他的错,发誓以后再也不跟我媳妇联系了,在他心里我们永远是朋友,不过以后我们也不联系了。但令我没想到的是,几天后我就发现他还在给我媳妇发各种暧昧的短信,问我媳妇愿不愿意离婚。我听说他老婆最近闹着要离,看来他是想探我媳妇的口风。老曹的两面三刀把我惹怒了,这天他媳妇拽着他来我们家理论,几天没见,我们几个都灰头土脸的,显得很憔悴。出事后,我们头一次坐在一起,画风显得很突兀。

老曹在他媳妇面前的表态跟和我私聊时明显不同,他表示一个巴掌拍不响,大家都有错。如果之前我还敬他是条汉子,那么此刻我对他就只剩下鄙视了,他这个推卸责任的王八蛋,我毫不客气地当面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他站起来指着我的鼻子警告我,不许跟他这么说话!气氛一下子紧张了起来,剑拔弩张之际,我心里想,这个人背叛了我们的友情,如今就在我家里,他怎么还敢这么嚣张?新仇旧恨将我涨得满满的,我冲上去一脚踹在了他的肚子上!我们扭打了起来,他身材高大,我不是他的对手,我怒急,转身进厨房拿出一把菜刀,心想同归于尽得了!

tags:妻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林永健遭妻子调侃 [热点]

实时热点 林永健遭妻子调侃 这夫妻两还挺有趣的,并调侃丈夫:不是靠颜值吃饭的,敷8张面膜也没用,还是把钱省下来... 网友纷纷表示:真是耿直的一家人。 据悉...并调侃丈夫:不是考颜值吃饭的,敷8张面膜也没用,还是 爱

老汉恋上五旬大妈 大爷啃完就抛弃妻子恋上漂亮小三

七旬老汉恋上五旬大妈引起大家的关注,两人本来已经登记结婚了,还把一半的房产过户到五旬大妈那里。但是没想到现在大爷啃完后又想抛弃妻子了,还恋上了一个比五旬大妈还要年轻的小三,且想收回回赠的房屋,真的是令

周杰伦晒妻子近照 [热点]

周杰伦晒妻子近照,粉丝跪求宠妻狂魔晒些女儿小周周的照片。周杰伦情人节宣布昆凌怀二胎喜讯,并晒出爱妻穿比基尼露孕肚美照,月中他将在英国开演唱会,...【摘要】【周杰伦晒妻子近照 网友:兜一大圈还是想办法称赞老婆】

男子心疼话费干扰妻子和丈母娘通话 遭铁锤爆头【图】

男子心疼话费干扰妻子和丈母娘通话警方介绍,4日中午12时30分许,镇江大港水上派出所民警接分局办公室电话,称在长江镇江段100号黑浮附近水域有一条货船,货船上有一名男子被人打伤需要救助。接警后,民警迅速与报警

张瑞希或将出演SBS新剧 与“妻子的诱惑”编剧再合作

bnt新闻讯韩国演员张瑞希有望出演由金顺玉编剧创作的SBS周末剧“姐姐还活着”。SBS方面7日向媒体表示:“张瑞希已经收到“姐姐还活着”的出演提案,有望出演该剧,最终确定后将发表官方立场。”张瑞希方面也表示正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