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遗忘校车窒息 背后真相太可怕了 [焦点]
2016-09-09 06:50:47 | 来源:热点网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童遗忘校车窒息 背后真相太可怕了 [焦点]

女童遗忘校车窒息,背后真相太可怕了。9月7日,天津市一名女童因被遗忘在幼儿园校车内8个多小时而窒息死亡。天津市公安局河东分局今天表示,该局已立案侦查,对涉事汽车司机及幼儿园负责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据天津市公安局河东分局初步调查,9月7日8时许,河东区一家幼儿园的司机张某驾驶私家车将该女童从家中接到幼儿园,在幼儿园门前因维修刹车而将女童遗忘在车内离去。16时50分许,张某发现女童被遗忘在车内,随即拨打120,将其送至附近医院,女童经抢救无效死亡。17时许,天津市公安局接到了报警电话。

另据天津日报消息,女童舅舅王先生介绍,7日早上7时许,孩子的父亲将孩子送上幼儿园校车,下午五点,孩子父亲接到幼儿园电话,说孩子在河北区真理道中医二附属医院急救室抢救,等到家长赶到医院的时候,孩子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

「 hi,看"每日新闻",请上“新闻阁”哦,域名:www.xinwenge.net 」

王先生告诉记者,所谓的校车其实就是一辆私家车,车上只有一名司机,没有随行老师,王先生认为,悲剧是司机疏忽将孩子遗忘在车内!

其次,王先生认为,学校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孩子被落在车里,老师很容易发现孩子没有上课,但在一天的时间内,家人没有接到任何幼儿园的询问电话。

tags:校车   女童   窒息   真相   遗忘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王琳携新男友约会 恋情真相让人捉摸不透 [焦点]

王琳携新男友约会恋情真相让人捉摸不透!王琳携新男友约会 王琳携新男友约会神秘身份遭扒~近日,有网友拍打雪姨王琳携神秘男士和几位好友聚会的照片,席间二人甜蜜互动。王琳携新男友约会 恋情真相让人捉摸不透早前,

红衣男孩是什么事件 重庆红衣男孩事件真相回顾 [非常娱乐]

红衣男孩是什么事件 重庆红衣男孩事件真相回顾 [非常娱乐]红衣男孩是什么事件 重庆红衣男孩事件真相回顾2009年11月5日中午12时许,一名13岁男童匡志均在巴南区东泉镇双星村高石坎的家中死亡,然而死相极为蹊跷:死者

文昌市小韩家中离奇死亡现场照 小韩死亡原因真相 [非常娱乐]

文昌市小韩家中离奇死亡现场照 小韩死亡原因真相 [非常娱乐]文昌市小韩家中离奇死亡现场照 小韩死亡原因真相 昨日中午,文昌市锦山镇畜牧站宿舍二楼发生一起蹊跷命案:文昌锦山中学初二(5)班男生小韩,嘴巴被透明

泰总理找马云帮忙 真相看呆13亿国人

贼,忽悠了13亿国人,转出去,让所有人知道真相...?欢迎关注点击上方“马云”订阅! 【精彩内容...胡兵 泰国一群外国友人,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拍...摘要: 昨日(9.5),巴育在中国杭州出席G20峰会...马云:助力泰国中小企业 泰

老赖什么梗含义 德云社被公示成老赖事件真相解析 [非常娱乐]

老赖什么梗含义 德云社被公示成老赖事件真相解析 [非常娱乐]老赖什么梗含义 德云社被公示成老赖事件真相解析德云社被公示成老赖怎么回事真相揭秘【德云社被公示成老赖】前几天,郭德纲和曹云金间的恩怨霸占了娱乐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