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居打击王 王柏融:渐渐找回打击动作
2016-04-20 19:33:16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周镇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暂居打击王 王柏融:渐渐找回打击动作

去年季中选秀加入猿队的王柏融,虽然开季出现小低潮,不过最近手感火烫,还一举暂居打击王与盗垒王,安打也仅1支之差落后给周思齐,表现相当亮眼,王柏融谦虚地自评,渐渐找回去年的打击动作了。

王柏融表示,春训的时候,打击动作有跑掉,日前看了许多自己的打击视频,慢慢做修正,才渐渐调整回来,目前就是设定每一场比赛,只少都有安打,当作首要目标。

目前以6次盗垒,暂列联盟第一,王柏融感到相当意外,他回应:“目前都是自己设定要起跑,就是抓投手的节奏去启动。”

至于有没有想要挑战盗垒王,或者其他打者奖项,王柏融认为现在还太早,面对第一年完整球季,就是期盼健康打完整个球季就好。

中时电子报运动专页

tags:安打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蒋智贤连续安打达阵 象队5局领先狮队

中职中信兄弟新洋投希克真的很像“菜鸟”,今天首场先发对战统一狮的首局竟然投出3次四坏球保送、1次暴投,单局失3分,还好中信兄弟在5局下扳回6分,中信兄弟前5局以10比5领先狮队。希克主投5局被打5安打,他拿手的夺

张志豪、蒋智贤与林泓育 本周与鲨鱼共舞

中职出现3人行必有我“安”!中信兄弟张志豪、蒋智贤与猿队林泓育的连续场次安打一直连在一起,甩不开,他们的连续场次安打都是17场,本周可望挑战中职开季起最多连续21场安打的纪录。昨天象猿战的午场比赛,张志豪打

王柏融关键安打追平 桃猿兄弟握手言和

(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17日电)中华职业棒球大联盟今天兄弟与桃猿之战,桃猿9局下半靠王柏融关键安打打回追平分,两队终场以12比12和局收场;王柏融5打数5安打,扫进关键分,获单场MVP(最有价值球员)。中职中信兄

旅美球星/王维中不仅拿胜投 还敲出安打

记者方正东/综合报道酿酒人2A(Biloxi Shuckers)王维中台北时间17日对响尾蛇2A先发,投5.1局失2分,终场酿酒人2A以4比2击败响尾蛇2A,王维中赢得本季个人第1胜,而且他也敲出本季个人第1支安打。王维中本季从酿酒人

运动家双轰退皇家 建仔未登板

今日堪萨斯皇家与奥克兰运动家再度交手,运动家靠著先发葛瑞(Sonny Gray)的6局好投,以及瑞迪克(Josh Reddick)与沃特(Stephen Vogt)双双开轰,终场运动家即以5:3击退了皇家,在三连战中的第2场扳回一城,而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