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甜点看起来都超美味超好吃!但当照片拉远后,我立马决定要戒掉甜食了!
2016-03-30 16:00:45 | 来源:Anyelse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这些甜点看起来都超美味超好吃!但当照片拉远后,我立马决定要戒掉甜食了!

饮食习惯与疾病间的关系密切相关,例如如果总是摄取高糖分、高热量的食物,那么罹患糖尿病的机率就比别人高上许多。

近年来,糖尿病已经成为已开发国家中最常见的文明病之一,患病的年龄层也有逐年下降趋势,为了提高大众对糖尿病的关注,日前泰国糖尿病协会即邀请了设计师Nattakong Jaengsem打造一组名为“甜蜜杀手”(Sweet kills)的画作,希望人们能够在一饱口福之前先想一想会为身体带来的后果!

我们都知道,糖尿病患者比起一般人更容易受到感染,伤口也更不易愈合,于是Nattakong发挥创意,把逼真的伤口化作是人们爱吃的甜点。

当恶心的伤口结合起精致的甜点时,你有什么感觉呢?

这个巧克力布朗尼伤口照,会引起你的食欲吗?

除了巧克力布朗尼,看起来较无害的香草蛋糕其实同样含糖非常高。看看那平时融化在口中的香草奶油如今演变成伤口上的“脓血”,你还愿意为了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冒险吗?

当我们吃下这些精致甜食后,对身体造成的负面影响是难以想像的。若是身上溃烂的伤口迟迟无法复原,糖尿病患者最终还必须面临截肢的下场,为了保命而被迫舍去自己的手脚。

当许多少女们都爱的草莓蛋糕演变成脚上的巨大伤口,而且因为脓血散发出阵阵的恶臭时,你还会对这看似浪漫唯美的草莓蛋糕充满幻想吗?

VIA

Nattakong将甜食与糖尿病引发的溃烂伤口做结合,让人知道“甜蜜杀手”对身体带来的可怕与痛苦。喜欢吃甜点不是罪但一定要适可而止,否则当身体无法承受的时候,延伸出来的疾病可是会跟着你一辈子的!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看到这篇文章能有所警惕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范冰冰的妆到底有多厚?这张照片突破盲点!

范冰冰虽然一直没有上过《康熙》,但却像林志玲一样一直作为隐形的重量嘉宾而存在。原因当然是因为:范爷太

近看原以为是再普通不过的甜点照片,没想到一拿远让人吓到以后不敢大口大口的吃了!

这几年来,有哪些广告可以吸引你的目光呢?搞笑的可以让你笑出眼泪;感人的可以让你嚎啕大哭,体验视频里的

台湾砍死4岁女童凶手王景玉照片 毫无悔意喝令警察下跪 [非常娱乐]

台湾砍死4岁女童凶手王景玉照片 毫无悔意喝令警察下跪 [非常娱乐]港媒称,4岁女童小灯泡”在街头被残

雇凶杀己男子祝江照片资料 聘杀手杀自己太荒唐 [非常娱乐]

雇凶杀己男子祝江照片资料 聘杀手杀自己太荒唐 [非常娱乐]因车祸高位截瘫,郑州男子祝江(化名)对未来的生

包文婧父母照片曝光 揭包文婧显赫家世 [非常娱乐]

包文婧父母照片曝光 揭包文婧显赫家世 [非常娱乐]新人敬茶新人敬茶3月30日报道 今日,包贝尔在巴厘岛和妻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