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蒸鸡蛋,居然能治咳嗽!重点是超好吃!(老中医真神奇!!!)
2016-03-28 16:26:05 | 来源:Anyelse | 投稿:丽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白糖蒸鸡蛋,居然能治咳嗽!重点是超好吃!(老中医真神奇!!!)

天气骤然变冷容易患上感冒。又有很多朋友因为感冒没有及时治疗,进而被咳嗽给缠上了。咳嗽是个让人讨厌的家伙,不仅让人喉咙难受,还让周围的人听著不舒服。既影响自身的生活品质,又影响周围人的感受。有没有什么简单又有效的方法,能快速赶走咳嗽呢?

张鹤瑶教大家一个简单的方法——自己制作雪里藏珠(即白糖蒸鸡蛋)。制作方法简单,味道又好吃,治疗咳嗽的效果还非常好。具体制作方法如下:

1.先将一个鸡蛋磕在碗里,不要搅动。

2.在鸡蛋上面均匀撒上一层白砂糖。

3.把撒上白糖的鸡蛋放入锅中蒸熟。

4.蒸熟后的鸡蛋呈现的就是这模样。趁热吃掉,吃完后马上刷牙,然后上床睡觉。

只要是感冒引起的咳嗽,同时伴有喉咙痛、鼻子乾、嗓子乾,或是有黄痰的,都可以吃白糖蒸鸡蛋。如果是感冒后,感觉全身发冷,每天都冷,鼻子留清清的鼻涕,后背发寒,那就改用红糖蒸鸡蛋。

此方法男女老少通用,儿童、老人、男人、女性经期、孕期都可以吃。若是刚感冒,吃一次雪里藏珠(白糖蒸鸡蛋),就可以预防感冒发展到咳嗽。若是刚咳嗽,连续吃三天基本能好。

---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4ODA0MTUyMg==&mid=403341753&idx=7&sn=91d586b7ff02083b2d17d580d93a63e1&scene=1&srcid=032844FlV0jmw6WLHmKEkf7c&pass_ticket=gWihsTd74VltIALPFsv7kT0xkmGKYAEB31sKktBM4tTxlIIqrI%2B%2BSTdYadbdqBjc#rd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太夸张了!“红糖煮鸡蛋”竟然有这功效!现在知道还不算太晚....

红糖煮蛋有什么好处1、调经活血补中益气健脾胃红糖煮鸡蛋可让身体温暖,增加能量,活络气血,加快血液循环,

runningman20160327期李光洙选的鸡蛋碎了吗

runningman20160327期李光洙选的鸡蛋碎了吗这期有些虎头蛇尾。前面铺垫的还算不错,电梯和找队员部分很有意

女友爱买鞋又随地乱丟,他忍无可忍去水电行霸气买回“这种管子”!一秒打造出超神奇鞋柜让女友傻眼尖叫!

翻摄outleter、ntdtv家门口的鞋子越堆越多,鞋柜塞爆了鞋子还容易变形,怎么办?今天教大家一个绝招,门口的

老祖宗煮饭时加了点它,就能防治5大病,太神奇了!

文章转载

3秒剥鸡蛋!吃了这么多蛋,还不知鸡蛋可以这样剥!

煮鸡蛋是很多人的早餐首选,然而剥鸡蛋壳却是很多人头疼的事情,剥得慢不说,还容易扯掉鸡蛋清,剥出来的鸡

鸡蛋买回家 不能直接放冰箱

鸡蛋虽然很普通,但是其营养价值并不低。含有人体所需要的所有必需胺基酸,并且还含有对大脑非常有益的卵磷

他不幸得了场大病,关节变形又行走不便,好心救了一位老太太却引来一群蜜蜂蟄他!隔天起来竟然发现全身病都好了...实在太神奇了!

刘响十六岁时父母就过世了,后来他又不幸得了场大病,由于没钱医治,落下了关节变形、行走不便的后遗症,只

10楼→1楼只要2秒!超神奇发明“逃生神梯”出现了,只要“钻进去”...就能超越神速!

翻拍自网易上海神滑消防逃生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妙荣,向记者展示自己研发的新血“高楼快速逃生滑梯”

突然变重的神轿....信者恒信,不信的就当我在讲笑话好了 遇到你就知道了 网友大呼:太神奇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多个神奇小故事~小故事1本人因为在宫庙服务,所以宫里大小事都帮忙过其中我觉得最神奇的是扛

捐精男与受精女一见钟情孩子已1岁 缘分真是太神奇[热点]

捐精男与受精女一见钟情孩子已1岁,原来缘分冥冥之中早有定数,男子捐精让陌生女人怀孕生子,相隔一年两人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