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这颜色的车 竟最容易出车祸 原因震惊众人
2016-03-26 12:06:07 | 来源:Anyelse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开这颜色的车 竟最容易出车祸 原因震惊众人

到目前为止,车辆颜色和安全性之间还没有绝对准确绝对权威的定论。

我了解的所有的研究都主要调查出现伤亡和车辆严重损伤的车祸,即考虑安全性,而没有考虑刮蹭或车辆轻微损坏的情况。

2002年,纳德利-克拉雷基于西班牙1993-1999年57472起车祸数据的调查表明,浅色的车(白色或黄色)被无辜卷入事故的可能性较小,黑色车则最可能被撞。但二者差异很小,而且调查者本人本人都指出调查方式有局限性,不算绝对科学严谨。

2003年,《英国医学期刊》(BMJ)发布了弗內斯-S等人对新西兰奥克兰1998-1999年571起严重车祸以及588个对照组的统计结果,银色车辆卷入严重事故的机率最低,白色要高一倍,而棕色、黑色和绿色的车又要更高一倍。但调查者也认识到新西兰不下雪,银白色更容易辨识。

2004年,美国汽车协会(AAA)基金会总结以上两次调查和其他因素认为没有科学证据明确证明什么颜色的车更安全。 (There is presently no scientific evidence supporting the selection of one particular vehicle color as the unambiguous best choice for safety.)

2007年莫纳什大学事故安全研究中心研究了1987-2004年的澳大利亚部分地区的855258起较重车祸,认为白色车发生碰撞事故的机率最低。 在白天,黑色车碰撞的机率比白车高12%,灰色高11%,银色10%,红色和蓝色高7%,其他颜色与白色没有明显的差异。在清晨或傍晚,黑车的事故了比白 车高47%,银色则高15%。而在夜间,大部分颜色的车(包括)都和白车差不多,只有红色和银色较高(高10%和8%)。不过澳大利亚下雪的地儿也不算 多。

这些研究都有局限性,例如地域、事故判定记录的方式等等,深色和银色的轿车更容易成为商用、公务、租賃车辆,行驶习惯就与其他颜色的个人、家庭车辆有差异。这些研究结果也存在矛盾,例如银色和白色到底哪个更安全。还有研究表明粉红色是最安全的颜色,这个我个人100%相信,那么个色的颜色,你好意思撞吗?

总之,没有更权威的研究,现在还不能盖棺定论。仅参考已有的研究,白色银色车被撞的机率似乎也许可能要小一些,黑色深色车maybe perhaps probably略高。不同颜色的车辆即便存在被事故率差异,也微乎其微,远低于其他因素 ——容易遇到事故的司机开粉色车估计也还是容易被撞。

via?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母猪产下八名男婴原因竟然如此凄凉 看完好心酸(图)[热点]

在电影里常常可以看到各种怪异的事情,比如母猪产下人形猪崽,大家都知道这是编剧们想象出来的,在现实中不

黑色鱼尾裙配什么颜色上衣 鱼尾半身裙怎么搭配好看

黑色鱼尾裙配什么颜色上衣 鱼尾半身裙怎么搭配好看
现在的社会没有一点好看你怎能拿得出手呢?女生喜

7岁史国女童车祸头骨碎 台湾医生救命

7岁史国女童车祸头骨碎 台湾医生救命7岁的史瓦济兰女孩卡乐,2月放学途中被大卡车从后追撞,左后脑破裂严重

男误触军营旁配电室 头部焦黑

基隆1名男子不知原因,在今日清晨5时许误触中正路威海营区旁的台电配电室,消防局抵达现场救援,发现男子头

减肥时产生疲劳感的原因及应对措施

减肥时产生疲劳感的原因及应对措施一般来说健康减肥,也就是适当的运动加控制饮食是不会引起不良反应的,但

母猪产下八名男婴原因竟然如此凄凉 人兽乱伦太震惊[热点]

母猪产下八名男婴原因竟然如此凄凉,人兽乱伦太震惊。日前,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的一个小山村就发生了一件怪

这只狗一直站在医院门口不肯离开,一待就是八天八夜!在得知背后的“原因”后,整间医院的人都哭翻了...

你们还记得那部感人的电影,那只忠实的小八公吗?那只不知道教授因病辞世,依然每天按时在车站等待,直到最

什么颜色的车最容易出车祸?科学已经证实,下次再也不买这色了...

到目前为止,车辆颜色和安全性之间还没有绝对准确绝对权威的定论。我了解的所有的研究都主要调查出现伤亡和

母猪产下八名男婴原因竟然如此凄凉 男子与母猪兽交?[热点]

母猪产下八名男婴,原因竟然如此凄凉。之前看过一部电影大概内容说的是个男人孤零零地住在一所农场里面,每

女生妹妹松驰绝对不是因为‘恩爱频繁’,而是因为这‘4个原因’!别再误会女生了!

1、40岁以上中老年女性妹妹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渐减退,雌激素量减少,使肌肉张力下降,黏膜萎缩,阴道松弛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