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车追逐战 新庄民众围观
2015-12-06 20:50:06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陈宜加 | 编辑:小柯

原标题:飞车追逐战 新庄民众围观

撞 王男不慎肇事。(陈宜加摄) 撞 警方带回王男。(陈宜加摄) 撞 车上查获开山刀。(陈宜加摄)

今天晚间7时许,新北市新庄警方巡逻行经新庄建中街、建兴街口时,发现39岁王姓男子与另名陈姓友人驾驶1部黑色自小客车,形迹可疑并上前拦查,但王男见状竟加速逃逸。

王男与警方街头展开追逐,直到约500公尺外的中华路、幸福路口时,王男为穿越路口停等红灯的车阵,企图从路肩绕过,却不慎失控撞上另部无辜遭殃的白色轿车。

警方赶抵现场,立即持枪托重击王男车窗与车门玻璃,喝令他下车,王男见无处可逃,乖乖束手就擒;警方随后于车上查获开山刀、美工刀等武器;另根据目击者表示,位于副驾驶座的陈男乘隙手提1个包包下车,逃逸无蹤。

现场有1名警员手部受伤、1辆警用机车倒地,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另有2部轿车受牵连;另因当时路上人车众多,一度造成交通回堵至少2个路口,也有不少民众围观,警方将王男压制在地,并带回警局侦讯,同时追查陈男去向。

目击的郭姓车主表示,当时王男开车停在他的车后方,从后视镜中可见有警察追逐;另名陈姓车主也余悸犹存表示,当时王男车速极快,见状也吓傻,所幸并未造成伤亡。

(中时即时)

出版编辑:陈定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庄火警1死 疑瓦斯自爆

? 1995 - 2015 China Times Inc. 请尊重智慧财产权勿任意转载违者依法必究。

检警齐力查贿制暴 检察长视察新庄分局

新北地检署检察长周志荣(右)今(20)日下午2时,率领检察官视察总统大选暨立委选举查察贿选及防制暴力工作

银行防抢演练 荷枪实弹超逼真

新庄警分局今在泰山邮局实施演练,场面十分逼真。(陈柔瑜翻摄) 新庄警分局今在泰山邮局实施演练,场面

新庄惊传男学生校园坠楼 送医急救中

魏姓男学生疑从学校7楼坠楼身亡,详细原因待釐清。(陈萤萱摄) 少年坠楼!今日中午新庄高中惊传学生坠楼,

疑金钱纠纷 许姓补教老师上吊亡

? 1995 - 2015 China Times Inc. 请尊重智慧财产权勿任意转载违者依法必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