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多多婚纱摄影新鲜出炉婚纱照,求围观!
2015-11-26 12:15:46 | 来源:新浪微博 | 投稿:安安之旅途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岛多多婚纱摄影新鲜出炉婚纱照,求围观!

1年前决定和相恋7年的男友结婚,作为女生,刚定下婚期后就开始着急的寻找酒店和拍摄婚纱照的地方。因为和老公是在北京读大学时认识的,他是泰国留学生,交往时经常跟我说到他的家乡有多美多美。他曾承诺我如果我们能够最终走进婚礼的教堂,一定会带我到普吉岛去拍婚纱照。我的心中仿佛像中了心魔一样,一直充满期待!
从此开始了在网上寻找摄影机构的征程,前前后后看了十多家,都是泛泛的看看照片,问问优惠。一直也在纠结如何选择,正在这个时候,我看到了一通报道,是关于国内的摄影机构组织新人到普吉岛拍摄婚纱照,最后没当地政府遣返的事,当时着实吓了一跳。

作为一个新人,哪知道出国拍个婚纱照还有可能被遣返!!!这件事给我敲了个深深的警钟,开始谨慎的选择起来,最后竟然发现之前了解的这十多家中,只有一两家才有合法的经营资格,拍摄任何景点都没有没抓的风险。

最终我选择了一家叫“岛多多”的境外婚纱摄影机构,听说他们和国内一家叫“8848摄影”的是同一家哦,他们给我都是展示成套的客人照片,也有合法的资质。最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客服很热情负责,给我的讲解很到位,也给我说了很多注意事项。

自己觉得是挺赞的,我这是头一次在国外拍这幺浪漫的婚纱照,来普吉岛拍婚纱照之前还特别担心,担心是不是会被骗,担心服务不好,拍的不好。但是现在看来没有担心的必要。所以的服务和拍照质量都让我非常满意,我感觉我们的片子虽然没有岛多多样片好看,但是放在国内大多数影楼都可以当样片了,嘿嘿。
我们在豪华的别墅酒店拍美丽的椰林,这里的椰树很高大,要比国内三亚的椰树漂亮很多。让人一看见就是浓浓的异域风情,绝对看不出来是三亚客串的。
我们还去了他们家一个独家的离岛基地拍摄,那里的海水沙滩都比普吉本岛好很多,更重要的是景点和普吉岛上的完全不同,拍摄元素也很丰富,小女子很是稀饭!
大礁石、长尾船、白沙滩、热带植物。还有一个非常好玩的项目--沙滩排球,听说这个他们最新弄的一个拍摄主题,很幸运我们是第一对拍摄的新人,啦啦啦。
这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去逛芭东夜市,我们俩在普吉待了6天,每天晚上都要去芭东夜市闲逛。各种好吃的,还有各种帅哥看,酒吧音乐到处都是,真的让我很沉溺这种夜生活。超级喜欢。小女子不善文笔,只是觉得拍婚纱照是人家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感觉自己拍得很不错,所以就分享出来,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参考!好了,再给大家爆些美照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文课二十六──《岳阳楼记》

庆历四年春,滕子京谪守巴陵郡。越明年,政通人和,百废具兴,乃重修岳阳楼,增其旧制,刻唐贤今人诗赋于其

富人与穷人

早晨到公司加班,突然弹出一条这样的新闻:“西安一姑娘1500元网购苹果6s 发现竟是安卓系统”,然后对啊

登巴巴,赶上中超好时光!

登巴巴今天下午将从巴黎飞回到上海与申花队汇合,备战周日下午与江苏舜天队的足协杯决战。大敌当前,登巴

部分毛利润超高的公司--这个务必要打赏!

东方通98%、我武生物95%、三六五网94%、贵州茅台92%、康虹药业88%、广生堂88%、北信源82%、鼎捷软件80%、赢

午评:下午大盘将震荡上攻

感谢大家!挪动你的鼠标,高尚的“赞”一个吧!大盘没有什幺问题。今天大盘不急于上攻主要是释放抛压,所以

肖雅八八版《盘妻索妻》弃官一折唱词附唱段

梁玉书(白)春风得意独占鳌,玉堂金马愿已了。梁玉书(唱)修书欲将喜信报,思潮滚滚泛波涛,赤子心顿使顽石

韩研究称:生儿生女与母亲的食指无名指长度差距有关

资料图片:韩国科研机构的最新研究结果显示,食指和无名指长度差距悬殊的女性,生女儿的概率更高。中新网11

九阳天猫旗舰店双十一骗人!欺诈!

双十一,九阳天猫旗舰店有一款电压力煲,说是288,前1000名返现144,后面还有返现100,和50的,据卖家宣传说

第24篇给宝宝的绘本《蓝莓女孩》

《蓝莓女孩》作者:尼尔.盖曼中文译文:天府小宝

俄战机被土耳其击落,世界面临大地震!

作者:占豪转自:微信公众号占豪一件震惊世界的大事在11月24日发生了,俄战机在对叙利亚北部的IS进行空袭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