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塘沽我发表了文章 爆炸”幸存者说了一句话,残酷现实惊醒了很多人…
2015-10-06 12:21:52 | 来源:新浪微博 | 投稿:晓艳芳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天津塘沽我发表了文章 爆炸”幸存者说了一句话,残酷现实惊醒了很多人…

一位伤者回忆,事发时他听见爆炸并看见第一个火球后,就开窗探头往外看,没想到玻璃乱飞,差点人就没了……


当他拼尽全力恢复意识后,躺着医院的病床上,他的第一句话是“我还活着”。妻子和10多岁的儿子听到他声音后泣不成声。


当你还在痛哭流涕中抱怨生活不够好的时候,很多人却仅仅因为还活着而泣不成声。流下的同样是眼泪,但对生命的感悟,却大相径庭。感谢我们还活着,还有机会多陪陪身边的亲友,还有机会去实现梦想,还有机会去兑现承诺……


在有限的人生中,多去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多去看一看这个美好的世界,把握生命的每一个当下!


当下很流行的一段话:


当生命无可奈何地离去时,谁来替你照顾你的爸妈,老婆和孩子?

很多时候,我们总觉得来日方长,依然还有很多人,他们优秀、热情、可爱,职场上能干、运筹帷幄;家庭也照顾的很好,是个好媳妇好妈妈,但他们留给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


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像中国这样把“赚钱”看得那么重要,也没有一个民族会把一生的所得都贡献给一所70年产权的房子。


身边不少朋友常说,“他们希望存钱再换一所大房子、然后要换一辆好车、生个健康的宝宝、等孩子独立了、存款到达100万就开始好好享受人生!”

尊敬他们的梦想,也向他们对家庭的付出致敬,只是,谁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如果不及时把握当下,人的一生的真会很快过去。

总是在失去以后才发现:

生命莫测啊!
你不知道,哪一刻的分别,

就会成为“永诀”;

昨天,

还在为鸡毛蒜皮争吵


而今天却永远的离你而去了。


那些曾经的

争吵、埋怨、猜忌、烦恼

就那么重要吗?

当你

失去的时候才会知道: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竞是

“如此的短暂”;


你才会

“感到”:

早就该用宽容,

善待彼此;


你才会

“悟道”:

我们争执、对错,

没有丝毫的意义;


你才会

“痛心疾首”地想告诉他:
“我,什么都不要,
只想,看到你的脸,

只想,听到你的声,

只想,握着你的手,

只想,把你紧紧拥在怀里……”。


我们,是否可以:

不等到失去的时候,

才深知爱着彼此……


从现在开始,

好好的爱自己、好好的爱

周边的人……。

虽然,你当下还很幸福!

只有在分别的时候,

才会感知“时光短暂”。

作自:VX:du3004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演奏吉它的背谱重要性与方法

背谱:凭记忆弹奏是绝对必要的,背谱对一个好的演奏着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必要的,为了演奏中尽可能地

季前赛打黄蜂后的一些看法-------------复杂被简单击败,自以为聪明反而愚蠢

录像看完后,简单说,有喜有忧,忧比较多。一场比赛输的问题,或多或少都不能拿着只是一次练兵来作为主体,

纯粹因为长微博可以换行而已

2015.9.30下午翘掉5.6节和几个老乡去仙人溪烧烤露营和杨X一起买肉串被叔叔坑到溪边时已没了船家打通刻在石头

TPP要封锁孤立中国经济?你需要知道的几个真相!

“TPP达成协议,中国经济是不是要不行了,我是不是该屯点美元啊”,这几天 一直有读者问类似的问题,并伴随

岁月静好

若岁月静好,那就颐养身心;若时光阴暗,那就多些历练。生命中最困惑的,不是没人懂你,而是你不懂自己。没

释放自己,再出发

"why it hurts so much, because it's real"从何说起呢,那么就从这句话开始吧。关掉预告片,收起手机,又过了

靳东李佳结婚照nbsp;靳东家庭背景

靳东李佳结婚照 靳东家庭背景

  近段时间,连续两部热播大剧《伪装者》和《琅琊榜》让靳东成为了媒体眼

郑爽:请你一次黑个够!

自从郑爽承认整容和恋情后,网上对她的谩骂,诬蔑和诽谤就层出不穷,对此她本人在访谈中说她不介意大家黑她并

不要企图让你的偶像变成你的傀儡

我常常在想,粉丝跟偶像之间是一种怎么样的关系。有人说喜欢偶像是粉丝的一场单恋,说起来好像很悲伤,可是

为了一个承诺—写在微博AB群封群和创建C群前的话

一、我最初的微博之路
最初我注册微博账号的目的还是希望从中学习到一点对炒股有用的信息,但真正把微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