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别人丈夫发生关系也算强奸,无和男子偷吃别人老婆后被捕
2012-06-28 06:26:36 | 来源: | 投稿: | 编辑:张萌

原标题:冒充别人丈夫发生关系也算强奸,无和男子偷吃别人老婆后被捕

    正义网消息 夜晚休息时即使家人在外面也要将门窗关好,以防不怀好意之人。近日安徽省五河县人民检察院对冒充他人丈夫的梁某实施强奸一案批准逮捕。

    2011年6月22日凌晨2时,无所事事的梁某窜至五河县某村,从窗户内观察李某在家中熟睡,随后推开李某房间门,进入李某卧室内,趁李某熟睡之际冒充其丈夫对李某实施强奸行为。

    梁某趁李某熟睡之时冒充李某丈夫与其发生性关系的行为已经构成了强奸罪,无和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某批准逮捕,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过程中。

tags:冒充   丈夫   发生关系   强奸   偷吃   别人老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室内被绑架险遭强奸,色狼以租房为名欲行不轨被当场擒获!

“她的双手被网线反绑在床头,被割伤的双腕血流不止,床前瓷砖上殷红一片,一名黑衣男子拿着墩布来回拖着地上的血。”11月3日晚8时许,近邻小黄自称看到了这一幕

男子约会女网友被留宿家中惨遭其丈夫砍断双手

男子约会女网友被留宿家中惨遭其丈夫砍断双手

和老板发生关系后,我们的生活支离破碎!

在外面花天酒地回来,他不忘在我面前吹嘘一番外面的世界如何精彩,年轻的女孩是多么水灵,我淡然一笑,强忍住夺眶而出的泪水,我能够理解他在我面前扳本的心理。

德州庆云男子抢劫盗窃后潜逃河北保定,冒充别人死去丈夫17年

几年后王冰认识了一河北省定州市女子李红(化名),其丈夫杜某1994年去世,为保住已故丈夫的地,李红让王冰顶替其丈夫杜某,用其名字和身份信息为王冰办理了身份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