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女网红自曝被多人搭讪 校花魅力惊人
2020-07-11 11:23:1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台湾美女网红自曝被多人搭讪 校花魅力惊人

 1.jpg

我酷网消息 台湾网红沉玉琳主持网络节目《校花点点名》企划神出全台校花,这集邀请到外型高挑、皮肤白皙、长发飘逸的文化大学校花宋婉卉,她还有小郭碧婷称号。沉玉琳与宋婉卉相约在捷运站,沉玉琳事先打听过校花背景,知道她是个节俭的小资女,平常都是跟其他同学共乘上阳明山上课,所以要带她搭计程车去上学。宋婉卉表示:“我平常一天只吃两餐,很少逛街,衣服多是跟朋友借来搭配,因为还在读书没有赚很多钱。”

宋婉卉自曝,知名配对网红“黑男邱比特”曾多次搭讪她,但都被她拒绝,让沉玉琳乐得在节目中,隔空和黑男呛声:“你看威廉沉就是比你行吧!我搭讪一次就成功了!”非常得意。

另外,宋婉卉也是外国男生的菜,“有次在捷运站被搭讪,老外跟我说很常在捷运上遇到我,一直跟我比手画脚,准备好手机想要加好友,但我拒绝后他就飞快下车…还曾经被日本人搭讪,说想和我当朋友练习中文,我故意回他有男朋友,但他还是不放弃。”校花魅力果真跨越国界。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带外国人踩踏丹霞地貌网红道歉

近日,名为“冒险雷探长”的网红带领外国游客违规进入陕西靖边龙洲丹霞地貌景区,并在丹霞地貌上随意踩踏,并将视频发布在网络上。此事引发网友关注,认为该网红违规进入景区,破坏珍贵的丹霞地貌。 8日,该网红

工人日报评李子柒

很多地方有这样的说法,突然连续打喷嚏是“有人在念叨你”。如此说来,李子柒最近恐怕打喷嚏不止。 最近,另一位网红李佳琦作为特殊人才落户上海,还在人社部公布的新工种中得到“转正”——直播销售

工人日报评李子柒:李子柒怎么就带偏了价值观

一次吐槽,一次回应,让李子柒连上两次热搜,还有越南博主模仿李子柒涉嫌侵权也上了热搜——对李子柒来说,颇有些“人在家中坐,争议天上来”。 原标题:工人日报刊评:李子柒怎么就带偏了价值观?

林志玲近照似网红

近日,#林志玲#晒出一段祝贺某潮牌13周年生日的视频,视频中志玲姐姐只有上半身出镜,笑容亲切,不过却有许多网友表示认不出林志玲了。据悉,去年,林志玲举办婚礼后便全面停工,最近一次露面还是今年1月,团队

网红踩踏丹霞地貌炫耀

7月上旬,B站网红博主上传的“探秘丹霞地貌”视频,引关注。视频中,陕西靖边县丹霞地貌区标有“禁止入内”的牌子,该博主和一女子越过栏杆,疑违规进入景区并踩踏。 网红踩踏丹霞地貌炫耀 愚蠢行为惹怒网友 目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