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星开店嫌生意太好停业 称月薪7千招不到人
2017-08-18 21:13:4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杨丽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台湾女星开店嫌生意太好停业 称月薪7千招不到人

 2.jpg

我酷网消息 涉足餐饮业已有15年的台湾女星甄莉,曾投资麻辣锅店13年,而在三年前也自己出来创业开立火锅店“甄品锅”,深受许多民众喜爱,店内高朋满座的景象从未停歇。然而,生意如此兴荣却在此时吹“熄灯号”。甄莉接受《联合报》访问时表示,开出32K新台币(折合人民币7039元)的薪水仍找不到员工,且加上身体出现警讯让她决定退出要餐饮界;不过,现在却有网友指出,甄莉开的火锅店和她向媒体所称的并不“一致”,在甄品锅脸书粉丝团最后一则留言,网友指称,“店内食材不新鲜”、“店员态度恶劣”等语。

女星甄莉经营副业有声有色,过去投资麻辣锅店13年,而退股后于2013年自己出来创业卖火锅“甄品锅”,许多艺人好友都曾登门品尝过,但日前却无预警宣布停业,原来是因为店内人手不足,且旧员工太劳累以示罢工;为了工作,她心力交瘁,身体还出现免疫力失调、失眠等状况,让她毅然决然退出餐饮业,将店顶让出去。

甄莉日前接受《联合报》访问时大吐苦水,开出“正职月薪32K新台币的条件,仍然请不到员工”。她自认店内员工福利多,不仅有三节、生日礼金和年终,全勤还会发放津贴,但“征人启事”的牌子无论是挂在店内或放在网络上,依旧请不到员工,她想到收店的原因竟是“生意太好”,让她相当无奈,还直言除非不用再管人事,否则她“以后不想再碰餐饮业”。

关于收店主因,甄莉表示是店内人手不足,且两名旧员工在闹离职,征新人部分又未果;为此,她的身体出现警号,免疫系统失调,还有失眠等情形出现,“一直过敏、口角长疱疹……觉得好像每天都有个事情在我的头脑里面,没有办法睡觉”,最后才决定退出餐饮界,让她也有多一点时间和子女相处。

“我想要你回来,为什么你都不回来?”甄莉表示她听儿子这样说时,心里充满酸苦,开店不仅让她赔上了健康,就连家庭时光也一同葬送。目前,火锅店顶让给其中一位股东,店名也将换新,对于损失,甄莉直说:“一个人赔差不多二十万元,加起来八十万元左右”。

不过,却有眼尖的网友出来打脸甄莉的火锅店与她所声称的有相当大的出入。搜寻甄品锅的脸书粉专评价与Google上的评论后,可以发现有不少网友直言:“食材不新鲜”、“店员态度很差,酱料也是怕人吃,一下就收走;再来是汤头也没什么味道真的很清淡、火锅料也少,重点是肉片大概是一片20公分的薄肉片在分成四小片,这样的商品还要卖165元,‘甄的是少到让你好好品尝的火锅’!甄品锅的店名真是当之无愧”等语;也有疑似知内情的网友出来回应,“若是你征人的条件是月休四天,一天12小时。有谁要做?三万二?别开玩笑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星怀孕嗅觉坏掉 浓浓屎味却觉得香?

2017年最辛辣的法国爱情喜剧《辣妈好孕到》将于8月25日在台湾正式上映。电影议题辛辣且搞笑,片中特别设定母女同时怀孕,探讨怀孕可以有性生活吗?话题吸引人外,巧妙的加入了女性因为怀孕贺尔蒙改变,导致遭到职场霸

台湾女星梁凯莉出国工作遭男友劈腿 狠心分手

《玩很大》傻妹恋圈内人!出国工作男友却“召妓”惨分手我酷网消息 艺人凯莉(梁凯莉)阳光甜美、身材火辣,曾是国光女神中的一员,出道之后参加《综艺玩很大》节目闯出知名度,傻里傻气的模样让她拥有不

夏日穿搭显瘦是王道 解说韩女星穿搭技巧

bnt新闻讯“减肥”似乎成了女性们毕生的功课,尤其是流行服装的尺寸变得越来越小,更激发了每个人想要变瘦的欲望。尤其是见到女星满苗条的身材,无论穿什么都美感十足时,相信不少人便更积极地投身到了减肥的队伍中去

《歌神请上车》全新第二季 阿翔大胆开口最想邀请这位女星上车

卫视中文台《歌神请上车》制作规格比照国外大型综艺,每一季之间将有几个月的筹备期,要找寻好声音跟好素材,全新第二季即将开唱,这次再设计不一样的玩法,由康康、徐怀钰、阿翔各开三台车并搭配不同佳宾以及顶尖的

夏天擦防晒不够力! 日本女星出门流行“体内阳伞”防晒

记者王郁淳/台北报道夏天的太阳毒辣辣,平均温度在35至36度,日前一度出现38度的高温,紫外线更是过量等级。而夏天紫外线强烈,除了身体易缺水外,皮肤更容易受损。根据日本美容权威医生指出,夏天光靠防晒用品根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