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私密照外泄 闺蜜怒斥姚元浩
2017-07-26 15:38:4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黄懒懒

原标题:王心凌私密照外泄 闺蜜怒斥姚元浩

 QQ截图20170726153038.jpg

 
我酷网消息 曾今的可爱教主自从遇到渣男后就在黑化路上一去不会了。前有整容贱卖演唱会门票,后有渣男诬陷爆黑料。现在王心凌又因为床照事件出现在公众面前。
7月25日,王心凌闺房私密照在脸书上被外泄,当中她穿着白色小可爱、桃红内裤,手遮着脸在床上睡觉,读者指有人回复曾去她家装修,证实照片中的人正是她。
 
据悉,王心凌得知时很生气很慌乱,觉得私下照片被外泄,让她很难过。而据王心凌前任所称,这是王心凌醉酒时拍下。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心凌与姚元浩分手的原因,并非网上所传的王母之故,而是王心凌无法满足姚元浩的索求,而姚元浩也越来越不能接受一个整容成瘾、好逸恶劳的女友了!
 
王心凌的“黑历史”可谓是一出未平又来一出,除了上面所讲的私照泄露之外,还有初夜门、小三门、整容门,近期还爆出10元贱送门票等负面消息。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王心凌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甜心教主陷整容风波 [生活]

早年间王心凌被封“甜心教主”,自然是因为王心凌模样可人,可是最近王心凌整容前后照片却在网上传播了起来,王心凌整容的传闻也不胫而走。网友指出王心凌从以前的圆脸,到后来变成了瓜子脸,这不是整容是什么呢?王

揭秘王心凌姚元浩分手原因 王心凌曾被骂是小三 [生活]

爆!王心凌姚元浩分手原因,两人感情一直稳定,前段时间貌似还谈婚论嫁了,怎么现在分手了?究竟是什么原因?王心凌和男友姚元浩稳定交往4年多,经求证,两人于2017年2月22日正式斩断4年恋情,女方经纪人证实此事。王

王心凌半裸不雅照片 私密床照竟然遭缺德男友曝光 [生活]

明星是非就是多,王心凌半裸不雅照片流出,性感裸露好害羞。最近正忙于巡回演唱会的王心凌,被曝遭男友姚元浩曝私密照片,照片中穿白色小可爱、桃红色内裤,手遮着脸在床上睡觉。自己的私密照竟然是男朋友曝光,王心

王心凌私密照外泄 男友泄露大尺度诱惑床照


我酷网消息 王心凌作为台湾可爱教主出道之处受到多人追捧。尽管后来事业遇到瓶颈期但他拍摄的台湾偶像剧仍是业界榜样。可是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王心凌在遇到一个极品渣男后生活更是痛苦不堪。2017年7月26日讯,

王心凌私密照外泄 [生活]

王心凌私密照外泄姚元浩拍隋棠走光露丁字裤私密照隋棠王心凌姚元浩三角恋内幕。王心凌姚元浩交往4年最终分手,近日传出王心凌穿内裤私密照遭外泄,而姚元浩的前前女友隋棠,两人交往八年,隋棠就不担心自己的走光露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