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3岁女庆生 梁静茹大S阿雅齐贺
2017-02-19 12:05:19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吴佩慈3岁女庆生 梁静茹大S阿雅齐贺

艺人阿雅18日在微博晒出一组好友吴佩慈为3岁女儿Hillary庆生的照片,包括范玮琪、大S、阿雅、梁静茹等明星闺蜜全到场,齐贺小公主生日快乐。

新浪娱乐报道了吴佩慈为爱女Hillary庆生的新闻。吴佩慈为女儿准备的三层蛋糕上装饰一只小马,蛋糕侧边装饰着一道彩虹,下方写着“Hillary”,蛋糕上层及底层均写着一个“3”字。

阿雅在微博PO文,“小孩的生日变成了大人的聚会,并祝Hillary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吴佩慈2013年9月向媒体承认未婚怀孕4个月,男方纪晓波是香港融汇资本有限公司执行长、永利澳门股东、博华太平洋小开。

tags:吴佩慈   梁静茹   阿雅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梁静茹“紧贴”玛莎唱终场 阿信亏:我爱你无望!

▲梁静茹和玛莎贴身合唱,全场欢声雷动。五月天睽违近5年重返台北小巨蛋,从2016年12月17日,接连开唱9场《RE : LIVE -Just Rock It 2016最终章 [自传复刻版] 》限定演唱会,陪伴歌迷一直倒数跨年到2017年1月1日,还

梁静茹同台玛莎 允当阿信80岁开唱嘉宾

乐团五月天今晚在台北小巨蛋复刻最终唱,18年前演唱会嘉宾梁静茹登台献唱,昔日绯闻男友玛莎害羞同台,梁静茹还答应阿信80岁开唱时会来当嘉宾。五月天去年12月17日起到1日在台北小巨蛋共办9场“RE:LIVE-Just Rock It

张智成新歌成绩亮眼 何炅吴克群梁静茹等好友纷纷力挺

张智成新歌成绩亮眼 何炅吴克群梁静茹等好友纷纷力挺
近日,歌手张智成2016全新治愈单曲《我爱的人不爱我》于圣诞前夕温暖上架。作为全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既延续了以往张智成的情歌味道,又给歌迷带来了不一

阿雅一家三口首曝光 [非常娱乐]

据报道,阿雅一家三口首度曝光,台湾媒体7日中午直击阿雅与老公竹庆本乐仁波切及2岁女儿Ava在内湖特力屋用餐,阿雅耐心地喂女儿吃东西,仁波切老公则不时亲吻女儿,3人享受天伦时光。阿雅和老公一年至少碰面8个月,经

阿雅一家三口首合体曝光 [非常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雅一家三口首度曝光,台湾媒体7日中午直击阿雅与老公竹庆本乐仁波切及2岁女儿Ava在内湖特力屋用餐,阿雅耐心地喂女儿吃东西,仁波切老公则不时亲吻女儿,3人享受天伦时光。阿雅和老公一年至少碰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