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敏喜摘下柏林影后 不伦恋受瞩目
2017-02-19 12:05:15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金敏喜摘下柏林影后 不伦恋受瞩目

与南韩人夫导演洪尚秀传出不伦恋的金敏喜,因电影“夜晚海边独自一人”,荣登第67届柏林国际影展影后宝座,成为首位夺得柏林影后的南韩女演员。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今天指出,女演员金敏喜与有家室的导演洪尚秀爆出婚外情之后,在南韩演艺圈闹得沸沸扬扬,这次两位不伦恋主角不畏外界眼光,在柏林影展公开亮相,金敏喜还因两人合作的电影夺得影后头衔,更增添话题性。

金敏喜是继姜受延于1987年以“替身:借腹生子”获威尼斯国际影展影后奖、全度妍于2007年以“密阳”荣获坎城国际影展影后奖之后,南韩女星第3度获得世界3大国际影展影后殊荣,也是首位夺得柏林影后头衔的南韩女演员。

据报道,金敏喜在柏林获奖时表示,“首先感谢摄制如此美好电影的导演洪尚秀,相信这部电影会深深激动某些人的心。我在今晚的影展中,获得了天上星星般闪亮喜悦的礼物。”

电影“夜晚海边独自一人”是洪尚秀执导的第19部长篇电影,金敏喜饰演一名与有妇之夫导演陷入“不伦恋”的女演员,旅行德国汉堡及南韩江原道江陵间,与好友把酒谈情的故事。

戏如人生,洪尚秀与金敏喜也因拍摄电影而传出婚外情,但两人私毫不避讳外人的眼光,洪尚秀甚至在参加柏林影展官方记者会时说,“和金敏喜的关系非常亲近”,他在拍摄现场很尊重她的意见,也会在每天早晨写剧本,电影中结合了他和金敏喜的意见。

金敏喜则表示,“和导演一起工作的时候,每天都是新鲜的体验”,“想集中于洪导演想要的东西。”

此外,金敏喜也在被问及情感问题时坦言,“自己在电影中独自寻找爱的答案,如果有真正的爱情,那幺任何态度都能被接纳。”

洪尚秀与金敏喜二人因拍摄“这时对那时错”结缘,两人以导演和演员的身份合作完成了“夜晚海边独自一人”等4部电影,但两人都未对婚外情发表任何立场。

去年,洪尚秀与妻子的婚姻走到尽头,目前正在进行离婚诉讼。1062019

tags:影后   瞩目   金敏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联发科前进MWC 曦力X30受瞩目

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将于 27日登场,手机晶片厂联发科将由执行副总经理暨共同营运长朱尚祖带队前往参展,旗下首款10纳米的曦力X30是否亮相备受关注。联发科去年是由副董事长暨总经理谢清江亲自带队前往参加MWC,

林明祯首度跃上大银幕 被影后公开问床事 竟微笑点头默认一切都有发生

香港恐怖喜剧《救僵清道夫》电影集合香港鬼后邵音音及鬼王钱小豪与吴耀汉,再加上新生代小生蔡瀚亿及歌坛甜心队长林明祯共同搞鬼,两人上演“人僵恋”,故事可爱又凄美,更带着恐怖,林明祯首次演出电影,事前做了许

英国奥斯卡即将揭晓 乐来越爱你受瞩目

继金球奖之后,好莱坞浪漫追梦音乐剧“乐来越爱你”今天能否在英国影艺学院电影奖大放异彩,备受瞩目;这个奖项被视为重要的奥斯卡风向球。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影艺学院电影奖,预计台湾时间明天凌晨举办颁奖典礼

娜塔莉波曼超逼真“贾姬腔” 凭强势角逐奥斯卡影后

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Portman凭着即将于2月24日上映的传记电影,完美化身美国传奇第一夫人贾桂琳甘迺迪JacquelineKennedy,不仅被媒体誉为继《黑天鹅》后最精彩演出,更强势角逐第二座奥斯卡金像奖。在娜塔莉

艾玛华森错过金球影后 全都因为“太难搞”?

好莱坞歌舞片《乐来乐爱你》在影展上得奖势如破竹,一举拿下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视频、影帝影后,成为奥斯卡得奖大热门,但据传一开始女主角锁定的人选不是艾玛史东(Emma Stone),而是另一位“艾玛”—艾玛华森(Em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