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影展 匈牙利电影肉与灵夺金熊奖
2017-02-19 04:20:2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柏林影展 匈牙利电影肉与灵夺金熊奖

第67届柏林影展得奖名单今天揭晓,匈牙利女导演伊尔蒂蔻恩伊达执导的“肉与灵”夺得本届影展最大奖项最佳视频金熊奖。

芬兰导演阿基郭利斯马基执导难民喜剧片“希望的另一面”,夺得最佳导演银熊奖。

南韩女星金敏喜因主演南韩导演洪尚秀执导的“夜晚海边独自一人”获最佳女演员银熊奖。

奥地利男星乔治佛瑞德区因主演德国电影“明亮的夜”的精湛表现,夺得最佳男演员银熊奖。

tags:匈牙利   影展   电影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柏林影展颁奖典礼 金熊奖料双强竞逐

描写欧洲难民的1出喜剧片,以及叙述跨性别者爱情故事的1部视频,预料在即将登场的柏林影展颁奖典礼斩获数座奖项。法新社报道,芬兰导演大师阿基郭利斯马基6年来的首部作品“希望的另一边,暂译”,以及智利导演赛巴斯

电影沈默幕后推手 感谢台中造浪池

奥斯卡金奖导演马汀.史柯西斯的最新视频“沈默”已在全台上映,今天幕后推手及现场特效人员现身台中市,感谢台中造浪池及市府的全力协助,并致赠电影票转赠社福团体。“沈默”重要幕后推手之一的李良山与现场特效人

黄惠侦“日常对话”勇夺柏林影展“泰迪熊奖”

黄惠侦导演纪录片《日常对话》传来捷报!在德国时间17日晚间勇夺今年柏林影展泰迪熊奖最佳纪录片奖,扬誉国际影坛,驻德代表处谢志伟大使第一时间亲致文化部长郑丽君贺电,对此佳音同感欣喜与骄傲。文化部长郑丽君表

电影离场后观众在地上竟看到这

情人节电影离场后 观众在地上竟看到这情人节期间,澳洲某电影院有网民在观影离场时,竟然发现有人遗下两根黄瓜。事后该网民在面书发贴斥问,“老实点吧,...情人节电影离场后 观众在地上竟看到这!2017-02-16 14:23:33 小

听馆长讲解 看战争电影

战争纪念馆(首尔市龙山区梨泰院路)16日宣布,从本月16日至12月底,将每天免费放映战争题材的国內外电影。据纪念馆方面介绍,将在每天(每周一休息)下午2点在纪念馆3层的电影影像馆播放电影。观众无须事先申请,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