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婚宴靠爸挡酒 自招喝醉变萌
2017-02-18 22:48:33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林宥嘉婚宴靠爸挡酒 自招喝醉变萌

歌手林宥嘉今天说,爸爸酒量很好,婚宴如要挡酒部队,可请爸爸上阵;自招喝醉会变可爱、开朗,但口风还是很紧,不会乱爆料。

林宥嘉今年1月与艺人丁文琪登记结婚,今天在台北出席酒商活动,谈起婚事进度,林宥嘉笑认还在挑喜饼,婚纱也是挑选中,爸爸特地收藏几罈酒等他结婚才开喝,直喊“今年就可以开了”。

自认有遗传到爸爸的好酒量,没大醉失态过,林宥嘉笑说,爸爸是南部7县市饮酒冠军,从小就听爸爸朋友这样叫他,之后婚宴如需挡酒部队,可让爸爸上阵。他喝醉会变可爱、开朗,但口风还是很紧,不会乱讲八卦。

平常夫妻会不会小酌增加情趣?林宥嘉先是露出诡异笑声,再说“其实不错的”,夫妻或情侣在家喝酒很浪漫。

近来工作满档,林宥嘉过年也没休假,忙着录唱日文单曲,也将在日本推出音乐作品,笑称希望成为国际巨星;之前爱看日剧“月薪娇妻”,会不会想找日本演员新垣结衣合作拍MV?他笑回“会啊”,很期待有机会合作。

tags:婚宴   喝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林宥嘉婚宴进度只到喜饼 宝宝名想叫这些

沉浸新婚幸福感的歌手林宥嘉与老婆丁文琪已经登记结婚,但筹备婚宴进度只到“试吃喜饼”。今天首次尝试亲手制作中式喜饼外,还笑说未来生宝宝,可考虑叫林志颖、林忆莲等。林宥嘉今天出席奇华饼家金悦喜喜饼礼盒上市

忙中出错 立委送婚宴花圈误题敬輓

民进党籍立法委员王定宇服务处送到一对新人婚宴场合的花圈中,误在署名后题上“敬輓”二字。王定宇今天在脸书发文指出,因委托书写的老师忙中出错,对当事人感到抱歉。王定宇在文中指出,今天有人传来这张相片,虽然

云品赚婚宴尾牙财 去年12月营收写新高

云品国际酒店受惠农历年前婚宴与企业尾牙宴会等需求畅旺,去年12月营收写下新高纪录, 第4季承办宴会桌数达8600桌,宴会营收明显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75%。云品国际酒店今天公告去年12月合并营收新台币1.4亿元,年成长

侄女嘉义婚宴 蔡英文未出席

领导人蔡英文侄女蔡世容与美国开眼科诊所的黄柏旗,已于去年7月在美结婚,男方今天在嘉义市办婚宴,现场政商云集,领导人并未出席。37岁的黄柏旗于3岁就被父亲、嘉义市九华山地藏庵董事长黄俊森带到美国,先后在加州

林若亚孙志浩台北婚宴 梧桐妹出席祝福

名模林若亚与上海富二代孙志浩交往4年,两人9月初在双方家人见证下,于关岛教堂低调完婚,今天耶诞节在台北举办归宁宴,孙志浩与前妻贾静雯的女儿梧桐妹也出席祝福。孙志浩曾与艺人贾静雯有过5年婚姻,生有一女“梧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