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影展颁奖典礼 金熊奖料双强竞逐
2017-02-18 22:33:30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柏林影展颁奖典礼 金熊奖料双强竞逐

描写欧洲难民的1出喜剧片,以及叙述跨性别者爱情故事的1部视频,预料在即将登场的柏林影展颁奖典礼斩获数座奖项。

法新社报道,芬兰导演大师阿基郭利斯马基6年来的首部作品“希望的另一边,暂译”,以及智利导演赛巴斯蒂安李欧执导的“不思议女人”,均获得观众热烈掌声。

这两部视频在英国电影杂志“银幕”获得影评人最多肯定,在德国“每日镜报”与“柏林人报”调查中,也赢得评论者好评。

今年柏林影展颁奖典礼将于台湾时间19日凌晨2时登场,由荷兰导演保罗范赫文、美国女星玛姬葛伦霍及墨西哥导演兼演员迪耶哥路那为首的7人评审团,将颁出金熊奖与银熊奖。

去年评审团主席梅莉史翠普将最佳视频金熊奖,颁给描述拉姆培杜萨岛难民危机的义大利片“海上焰火”。这部作品本月入围美国影艺学院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

柏林影展为期11天,是欧洲今年率先登场的大型电影盛会,期间播放近400部视频,其中18部入围角逐金熊和银熊奖。

tags:竞逐   影展   颁奖典礼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大马媒体大幅报道台精品奖颁奖典礼

马来西亚“优势财经日报”近期大幅报道台湾精品奖颁奖典礼,并报道举办背后的一些故事,获得大马各界对这个跨越4分之1世纪奖项的重视。“优势财经日报”获得台湾外贸协会邀请,于2月12日至18日期间赴台采访第25届台

黄惠侦“日常对话”勇夺柏林影展“泰迪熊奖”

黄惠侦导演纪录片《日常对话》传来捷报!在德国时间17日晚间勇夺今年柏林影展泰迪熊奖最佳纪录片奖,扬誉国际影坛,驻德代表处谢志伟大使第一时间亲致文化部长郑丽君贺电,对此佳音同感欣喜与骄傲。文化部长郑丽君表

金马奇幻影展“狂欢场”、“K歌场”、“跨夜场”、“惊喜场”出炉

不只视频精采,金马奇幻影展好看又好玩的“狂欢场”、“K歌场”、“跨夜场”与“惊喜场”四大主秀,更是年年吸引众多影迷抢票。今年除了必备的招牌节目《洛基恐怖秀》继续引领狂欢,K歌场还加码推出约翰屈伏塔的迪斯

台湾国际纪录片影展台中开跑 免费进场

“台湾国际纪录片影展2017巡回展”2月起从首站台中市开跑,市长林佳龙今天说,纪录片是社会写实的反映,首站台中市播放的规模及场次最多,欢迎市民就近观赏。台湾国际纪录片影展2017巡回展上午在台中市政府举办开跑记

台中荣总参与“国家生技医疗品质奖”竞逐 成绩相当亮眼

台中荣总参与“国家生技医疗品质奖”竞逐 成绩相当亮眼【大成报记者心愚/台中报道】台中荣总为提供医疗品质,持续提升医术的同时也扩大研发能量,尤其参与“国家生技医疗品质奖”竞逐成绩相当亮眼,SNQ获奖数共9项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