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服装设计谁最赞 专家教你这样看
2017-02-18 16:48:39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奥斯卡服装设计谁最赞 专家教你这样看

入围本届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项视频,有色彩丰富像彩虹如“乐来越爱你”;有华丽精雕细琢如“走音天后”;有写实沉稳衬托角色情感内敛如“同盟鹣鲽”等,最后奖落谁家?

洛杉矶时尚设计商业学院举办的电影服装设计特展迈入第25届,展示多款入围今年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项的服装造型。

至于哪部电影的服装造型最匠心独运?学院的博物馆馆长琼斯受访说,“乐来越爱你”的戏服就是看了让人感到开心,色彩丰富如彩虹。

“走音天后”是一部美妙又精致的电影,他说,服装造型更是极致精雕细琢,吸睛如视觉飨宴。

至于“同盟鹣鲽”的戏服,他说,把男女主角衬托非常高雅,犹如1940年代黑白片“北非谍影”的元素,融入至2016年。

不过琼斯另指出,电影里最棒的服装造型,应是可引领观众融入随着剧情发展的故事情节,而“怪兽与它们的产地”的服装造型,在这方面非常成功。

虽然在台湾取景拍摄的“沉默”没有入围服装造型设计奖项,不过琼斯也称赞,演员穿着的长袍融合亚洲风,也是独树一帜的美丽。

而奖落谁家的棘手难题,即将在26日举行的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揭晓。

tags:奥斯卡   服装设计   专家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大量公宅来救火 专家点名双北房市“洗牌”

好房网News记者蔡孟颖/整理报道 被喻为是“打房神器”的社会住宅政策,年才刚过完,台北市政府马上送上大礼给租屋族,日前举办的公共住宅招标说明会中,台北市政府正式宣布,今年不只有18件、5千户公宅要开工,且

豪宅价跌不得?专家看护盘:又假又黑

好房网News记者蔡孟颖/整理报道 豪宅市场近来动作频频,流入法拍的数量变多了,近期,建商罕见出手买回法拍户,也让市场上的“护盘说”更加浮出水面,但15日的帝宝法拍户二拍,却一反先前护盘传闻,再度流标,三拍

奥斯卡赌盘 影帝项目最难猜

歌舞片“乐来越爱你”看好横扫奥斯卡金像奖,但根据今年奥斯卡奖赌盘,谁会登上影帝还很难说。路透社报道,过去多个月来,影帝大热门一向是“海边的曼彻斯特”影星凯西艾佛列克,但丹佐华盛顿上月凭“藩篱”一片勇夺

与孩子谈性说爱很禁忌?专家教你这样谈性教育

每当面对亲子间的性教育议题时,爸妈的脸上总会显露出十分难为情的模样?有时更处于一种“说也不是、不说也不对”的尴尬状况里。与幼儿谈性真有那么难吗?其实让幼儿了解性就像让他们在认识眼睛、嘴巴、鼻子??等身体

为了金钱才伪造美术作品?仅仅是为了欺骗专家而已

[img src='http://dimg.donga.com/egc/CDB/BIG/Article/14/87/36/97/1487369789008.jpg' ]当然艺术是从模仿开始的。学生在临摹老师作品的过程中学到了东西。精密分析普拉多美术馆的“蒙娜丽莎”拟作后发现有修改过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