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剧中借精怀孕 张孝全共舞露真情
2017-02-18 16:23:11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郑秀文剧中借精怀孕 张孝全共舞露真情

香港艺人郑秀文在电影“合约男女”向演员张孝全借精生子,两人最难忘草地共舞戏,郑秀文说,那场戏是她得知怀孕,没太多对白;张孝全笑认拍摄时情感自然流露。

“合约男女”远赴法国实景拍摄,剧情讲述郑秀文饰演对爱情绝望的霸气女总裁,决定借精生子,经严格筛选挑中饰演快递员的张孝全,聘任他当贴身助理兼司机,两人签下“精主合约”。

郑秀文特地访台,15、16日与张孝全合体宣传新片,谈起印象最深刻的戏,郑秀文和张孝全异口同声说是在星空下草地共舞,那场戏是郑秀文得知怀孕,与张孝全在草地派对浪漫跳舞,从肢体语言就可感受到浓浓爱意。

片中大谈姐弟恋,郑秀文坦言现实生活没谈过,刻板印象认为男生会有幼稚问题,但张孝全比她想像成熟很多,且身旁朋友有相差20岁姐弟恋,过得挺幸福,也有孩子。

张孝全刚出道拍过郑秀文MV,但当时没机会同框入镜,首次与郑秀文合作拍片,张孝全直呼和郑秀文拍戏很过瘾,拍完都会期待下一场。郑秀文感受到张孝全是慢熟型,一开始话很少,但很快就找到两人默契。

郑秀文饰演霸气女总裁,发现张孝全衬衫衣领线头露出来,立刻就拿剪刀走过去剪掉;不过,张孝全坦言个性大男人,无法接受强势的另一半,且不喜欢被倒追。

电影不是郑秀文国语原音配音,让她直呼可惜,“可是我也没有这个能力,没办法”,只能努力克服,希望下次如果她对说国语有信心,就可用原音配;张孝全夸郑秀文现场说得不错,郑秀文自招讲到很憋扭。

tags:怀孕   真情   郑秀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母爱是內建的吗?怀孕会变笨?答案令人意外!

门诊时,很多妈妈都会跟我说,觉得怀孕或生小孩后自己变笨了,记忆力也退步了。也不少妈妈跟我说:我本来觉得小孩是一种很惹人厌的生物,但是没想到我还挺享受当母亲的感觉。我也问过我太太:怀孕很辛苦,但是如果以

体外射精不会怀孕? 医:失败率高达25%

(健康医疗网/记者林怡亭报道)20岁大学生的小岚最近两个月的月经没有来,一开始以为是面临期末考压力太大影响月经,所以不以为意。后来却有恶心呕吐,因而到妇产科检查。医生一听完描述,验了小便,再照超音波,竟然

重庆童养媳17岁怀孕时被小叔强奸

首页 > 树下>女人心情圈>我是他的童养媳,却爬上了他小叔的床女人心情圈 发表新帖子 首页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末页共17页 直接到 页 ...重庆童养媳:12岁被39岁男人强奸 楼主#更多 发布于...2000年,12岁的马泮艳被

郑秀文厨艺了得 透露许志安最爱这道菜

郑秀文睽违已久再度现身大萤幕,特地上黄子佼《YahooLIVE佼心食堂》网路直播节目宣传新专辑《裸》,2月14日开卖就缺货,网友线上表示就算提早预购也直到今日都未到货!郑秀文说:“希望在音乐上有个赤裸裸、完全没有

郑秀文唱裸体早餐 裸睡5分钟就放弃

香港艺人郑秀文推出全新国语EP“裸”,有首新歌“裸体早餐”,她今天笑喊没真的裸体早餐,尝试过裸睡,但太冷又不自在,5分钟就把衣服穿回来。睽违7年,郑秀文发行国语EP“裸”,日前登台宣传与演员张孝全主演新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