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长发妹接吻 张承中:非圣人没女友
2016-12-07 14:02:18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与长发妹接吻 张承中:非圣人没女友

艺人Selina与律师前夫张承中今年3月离婚,周刊日前拍到阿中和一名长发妹在街头接吻,张承中今天在脸书上表示,他非圣人会应酬、喝酒,并指出现在仍单身。

张承中与Selina离婚后,一举一动仍受瞩目,最新一期“周刊王”拍到张承中日前在街头三度壁咚一名长发妹并激情接吻,认为张承中似乎已经展开新恋情。

不过,张承中今天在脸书上回应,“我说过,我非圣人是一般人,我会应酬、喝酒,偶尔也会喝多……这位朋友是低调的上班族,非我女友,没有交往,也没有暧昧”,他更强调,“我现在没有女友”,更指出日后如果交女友,他也会承认。

一名疑似是Selina粉丝的网友,不满媒体用“Selina前夫”来称呼张承中,更反讽地说,“倒贴式的称呼太委屈您”,更认为张承中“戏很多”。

张承中怒回,“演什幺?这是我的人生耶...你觉得我喜欢这些吗?你觉得我喜欢十年来狗仔跟着我等我出糗?你觉得我喜欢随时要注意有没有狗仔?你觉得我喜欢我有没有能力或我做过什幺都不重要只是谁的谁吗?”。

也有许多网友支持张承中,认为他“不必解释”,要他过自己的人生、做自己就好。

tags:圣人   接吻   长发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与长发妹街头拥吻 Selina前夫爆新恋情?

艺人Selina与律师前夫张承中今年3月离婚,周刊日前拍到阿中和一名长发妹在街头接吻,张承中今天在脸书上表示,他非圣人会应酬、喝酒,并指出现在仍单身。张承中与Selina离婚后,一举一动仍受瞩目,最新一期“周刊王”

长发妹主播身份曝光 激吻喇舌后阿中不认她

Selina前夫阿中,日前被拍到与长相酷似“萧亚轩”的长发妹在大街上壁咚,十指紧扣交缠,更忘情三度激吻喇舌,长发妹遭起底为年代新闻台美女主播洪藜恩。阿中对于被拍到当街激吻,表示当天是和十几位朋友聚餐、唱歌,

张承中大街激吻长发妹 “喝多了”撇恋情

▲Selina坦承在烧伤治疗时恨过阿中。Selina今年3月和阿中和平离婚,斩断5年婚姻,双方回归“家人”状态,以兄妹互称。阿中近日被媒体直击深夜激情,与一名长发妹在街头三度忘情喇舌,并十指紧扣返回同屋过夜。对此,

长发为君剪 女学生助癌患找回生命希望

“我觉得做了善事,感觉很棒”,手上拿着一束剪去的秀发,女学生不感伤,心里充满爱。马偕护校近百名师生剪去长发并捐赠帮助癌症病患,找回顶上秀发与对生命的希望。马偕医护管理专科学校发起捐发活动,近百名师生有

独/自曝有“裸体恐惧症” 曾沛慈:接吻都想关灯!

模特儿出道的钟承翰在TVBS“在一起,就好”一场更衣的戏大方展露好身材,在曾沛慈眼前露出结实8块肌跟人鱼线,女主角直呼:“只敢‘远观’不敢亵玩!”还自曝有“裸体恐惧症”,不论男女的裸体都不敢看,泡裸汤时不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