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太可爱 柾国大胆告白:你是我的理想型
2016-05-14 17:34:33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SANA太可爱 柾国大胆告白:你是我的理想型

记者林家伊/综合报道

韩国新生代大势女团TWICE成员SANA,今(14)日担任音乐节目《Show! 音乐中心》的特别MC(主持人),把两位男主持人金旻载与防弹少年团柾国给迷得团团转,忍不住大胆在节目上向她告白。

今日,SANA与柾国作为特别MC与固定主持人金旻载、金赛纶一同主持节目。而在节目进行到一半时,SANA突然问了身旁的金旻载:“猜猜我是什幺血型吧!”而金旻载则答道:“娃娃(韩文娃娃与血型的‘型’字谐音)?美人‘型’?”说出了high剧《太阳的后裔》的经典台词。

这时,柾国则在旁边大声告白道:“我好像知道,是我的理想‘型’,对吧?”惹得金赛纶忌妒地说:“好孤单阿。”柾国则马上安慰道:“别不开心了,不管怎幺样,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都是金赛纶你阿!”

一旁的粉丝听了都忍不住尖叫,被柾国撩到不行,并怒喊:“田柾国你很会!!!”

▲TWICE成员SANA与防弹少年团柾国,担任音乐节目《Show! 音乐中心》的特别MC(。

tags:告白   可爱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刘乔安勇敢告白10岁女 “你的母亲曾经肮脏”!

记者阮馨仪/台北报道卷入跨国中介卖淫的刘乔安,为曾犯下的错误与价值偏差,坦承犯错,不再隐瞒。对于刑罚审判,坦然道:“我不会特别要求宽恕、从轻量行,尊重法官的决定、判决甚至必须可能服满刑期。”更直言没有

施易男戏中霸气告白柯佳嬿 戏外害羞见心仪对象脸红红

三立、八大旗舰大河剧“紫色大稻埕”剧中江逸安(施易男饰)因喝醉酒,让父亲(马如龙饰)动怒,两人一言一句互骂,最后江父气得直甩他巴掌,施易男表示演这场戏非常害怕且忐忑不安,因为知道马如龙一向都来真的,但这

拿奖就结婚!沈志方发豪语 感性告白惹哭利得汇

记者黄闵彦/台北报道酝酿两年的时间,演艺圈少见的情侣档组合、由利得汇与沈志方组成的“慢慢说乐团”终于再推新辑。继首张创作专辑拿下26届金曲最佳演唱组合,沈志方发下豪语,若新专辑明年再度入围得奖,就要把利

TWICE可爱四连拍 子瑜却睡翻了

韩国人气女团TWICE上个月推出新迷你专辑《PAGE TWO》,现在正是忙碌的宣传期,团员中还有人要兼顾课业,除了工作外还要上学,11日TWICE的官方instagram上公开一张团员的四连拍照,照片见到娜琏、MOMO看着镜头拍照,但

景甜身穿的白色T恤现身台湾夜市 白色T恤让你清纯可爱

景甜身穿的白色T恤现身台湾夜市 白色T恤让你清纯可爱
近日,知名女星景甜晒出一组在台北夜市游玩的照片,只见照片中身穿白色T恤的景甜大玩娃娃机,并且变身吃货包揽了很多的美食,这些照片也另很多网友大喊女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