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处将建生态公园 天津爆炸生态公园设计方案公布
2015-09-13 15:20:30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天津爆炸处将建生态公园 天津爆炸生态公园设计方案公布

\

9月5日,天津港爆炸事故进入第25天。记者从事故现场新闻中心得到消息,截至9月5日下午3时,共发现遇难者人数161人,已确认身份161人。其中,公安消防人员23人,天津港消防人员73人,民警11人,其他人员54人。目前,仍有12人失联,其中包括公安消防人员1人,天津港消防人员7人,其他人员4人。

天津港爆炸遗址建生态公园消防战士雕塑群

海港生态公园设计图

据《天津日报》昨日报道,来自天津 8 12 事故现场新闻中心的消息,本次火灾爆炸事故遗址将在彻底清理后建设成海港生态公园,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照片管理局编制海港生态公园概念规划,按照生态、生机、生活、纪念的主题和策略,打造一个舒适、宜人的生态公园。

按照建设计划,海港生态公园今年11月开工,明年7月底完工。

生态公园将在明年7月底完工

天津港爆炸发生后,就有消息称,爆炸核心区附近将建纪念公园。8月21日,滨海新区区长张勇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对受灾小区将加强周边的配套设施建设和修复,绿化、美化环境,使灾后小区成为高品质生活社区。对核心区将规划建设一个高水平的纪念公园,将整体环境打造得比以前更好、更舒适、更宜居,同时处理好水、土壤、大气等各方面环境问题。

8月19日,天津港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第十场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曾表示,将落实李克强总理的要求,对牺牲的消防员一视同仁。他们将被追认为革命烈士,按照就高的原则发放褒扬金和抚恤金。他还建议在事故地址上建立一个公园,立碑永志,让人们永远怀念他们、纪念他们。

这次《天津日报》的通报,是官方首次披露纪念公园的具体规划情况。据介绍,按照建设计划,海港生态公园今年11月开工,明年7月底完工;小学及幼儿园改造已开工,明年6月底完工;周边道路、雨水明渠改造今年年底开工,明年7月底完工。

将设置消防战士雕塑群

据介绍,按照生态、生机、生活、纪念的主题和策略,规划海港生态公园概念方案,面积约43公顷。

公园南侧规划林荫步道,设置公园主入口,土壤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014年企业退休人员涨工资最新方案

养老网 养老金:2014年企业退休人员涨工资最新方案,政府给企业退休人员涨工资。企业退休人员的工资大幅上

2014年教师涨工资最新消息:教师工资改革方案

涨工资最新消息2014,涨工资最新消息2013,教师工资改革最新消息,2014年教师涨工资吗,涨工资方案最新消

设计者抗议小黄鸭被山寨它象征友爱和愉快

大黄鸭被纷纷山寨模仿。很多人对此表示抵制。真正的荷兰设计者对此也感觉很愤怒。这只可爱的小鸭子传递的是

励志个性签名:相信自己是未来世界上最伟大的动漫设计师!

励志个性签名:相信自己是未来世界上最伟大的动漫设计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