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焰火好看吗:影帝廖凡很出色,白日焰火很好看!
2014-02-20 12:34:58 | 来源:爱瞎玩网:www.ixiawan.com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白日焰火好看吗:影帝廖凡很出色,白日焰火很好看!

廖凡演过许多很精彩的电影和电视剧,都很经典也很好看,此次依靠白日焰火拿下影帝桂冠,无疑说明白日焰火是一部能被大多数人认可的很好看的电影。

北京时间今天,可以说华语电影在柏林大放异彩,共有十多部电影入围,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大家不必担心等得太久,就在上午的时候,各大媒体开始报道,柏林电影节的情况,可见大家的热情是很高的,因为其他的电影节,我们华语电影基本上是颗粒无收的,也就是获得一些无关痛痒的奖项。这次这么多华语电影入围,基本上中的概率是很大的,加上今年的颁奖嘉宾是梁朝伟,这似乎也是在预示着什么的,中国人给中国人颁奖合情合理。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大家都不敢大声喘气,耐心的听着,忽然梁朝伟,叫起了廖凡的名字,大家都惊呆了,终于有华人可以问鼎柏林奖了。

廖凡在国内也是大家很熟悉的演员了,不过他一般都只是演配角,很少演主角,虽然演的作品很多,但是奖项是不多的。这次他难得当上了男主角,是让人很欣慰的,他的努力没有白费,他在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完全可以独当一面,完全不逊色别人的,自己是可以的。这次自己终于当上了影帝,当然是国际的大奖,高兴自然是溢于言表的,首先他直言道自己到了知天命的年纪了,也是该的到这个奖的,他激动的落下了男儿泪,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这次相信廖凡是高兴的开心的眼泪。

这次不但是廖凡获得了影帝,他的电影也是获得了最佳电影,可以说是双喜临门啊,导演很是激动啊,自己是第六代导演,拿出这样的成绩真是太难得了。希望廖凡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作品,也希望导演能够拍出更多好的电影,让我们期待华语电影创造奇迹,走出去。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