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世荣打鼓:写歌创作最重要为灾区四川写歌送鼓励
2013-04-25 17:00:1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叶世荣打鼓:写歌创作最重要为灾区四川写歌送鼓励

1.jpg

很多唱歌的人,也许最初的梦想,并不是做明星。他只是想唱歌,只是喜欢唱歌。但是慢慢进了娱乐圈。很多人就忘记了自己最初的梦想。叶世荣为纪念亡友黄家驹逝世20周年所创作的新歌《薪火相传》,是希望把摇滚精神传递下去。前晚叶世荣在大窝口的游乐场为这首歌拍摄MV,除了请来6支本地乐队参与,更有6、7套鼓,声势浩大。鉴于拍摄现场临近民居,他们便预早向有关方面申请,不过当晚当席的管理员没收到任何指示,于是到场了解,幸好管理员都很通融,让摄制队继续拍摄。叶世荣透露花上一段时间去写这首歌,期间又勾起他不少最初组乐队的回忆:“最初成立Beyond时没人认识,我们白天上班,晚上组队练歌,后来得到经理人和唱片公司赏识,但初期推出唱片不是太成功,又给同行取笑,觉得我们古古怪怪。”叶世荣已把写这首歌的事告知黄家驹,问他有否告诉黄家强及黄贯中两位旧队友?他表示:“这个是自己一个计划,个人发展这么多年,这个是独立的个人作品,同其它成员无关。”另外,叶世荣透露写了首歌送给四川大地震的灾民。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崔健定制手机:蓝色骨头自我与理性的摇滚乐专属音乐手机

老崔曾经说过,自己的音乐有三种颜色:红色、黄色和蓝色,红色音乐是摇滚乐,黄色音乐是流行音乐,蓝色音乐是电子音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