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私生子图片:所谓弟弟贵族学校读书长相很知性
2013-04-18 09:57:0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范冰冰私生子图片:所谓弟弟贵族学校读书长相很知性

1.jpg

范冰冰是娱乐圈的话题女王。她的身边从来都不缺少任何话题。她的弟弟一直被认为是范冰冰的私生子。而且努力对弟弟严加保护,尽量减少他的曝光率。至于到底是儿子还是弟弟,这个恐怕只有当事人才说的清楚4月17日23:15,知名博主北京冬雨通过微博曝光范丞丞近照,照片中的男孩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显清秀可爱,范丞丞长得与爸爸和范冰冰并不太像,既没有姐姐的精致,也没有爸爸的英俊,五官显得有点“憨”和“粗”。北京冬雨还爆料,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已经13岁,范丞丞从幼儿园开始一直在位于昌平的某私立学校就读,该学校是一所贵族学校,学费昂贵,有很多娱乐圈的明星在这里上学,范丞丞平时住校,周末的时候才会坐班车返回市里与家人团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范冰冰图片:穿戴都是代言品牌义务做广告米奇礼帽抢镜

作为一个超级称职的代言人,范冰冰脚蹬其代言品牌红色休闲鞋,手挽其代言品牌黑色手袋,绿格子拼接外套显得霸气十足。

张卫健弟弟:兄弟为钱反目知情人查小欣曝料张卫健无情

香港知名DJ査小欣在博客中指,她在2006年已知道张家兄弟决裂的消息,当时张卫彝已让她做了个访问,但最终没播,这件事也没被揭露。

张卫健弟弟:自曝从17岁开始长兄为父照顾弟弟毫无亏欠

一直以来,我抱着沉默态度,因我深深认为保护家庭成员是我的天职。直至这次,反而是我们的妈妈主动说要讲几句话去还我一个清白、给我一个公道,所以妈妈和我发了一份联合声明

陈建斌蒋勤勤:三口法国旅游蒋勤勤晒幸福不怕第三者

近日,有网友微博爆料:某个演员因戏生情踹了同为演员的前妻,跟小三生娃、让小三上位,并且天天在电视上秀恩爱

张卫健弟弟:回应对家人无亏欠母亲主动还儿子公道

张卫健指自17岁起履行长兄为父的责任,至今还在履行中,这次并非首次被家人伤害,一直抱沉默态度,还指深信保护家人是天职,不过母亲这次主动要说话还他公道,故与母亲发出联络声明,还指声明中已说了对他的指控是绝对不实

张卫健的弟弟:母亲证明儿子对家无亏欠期待次子洗心革面

第一指胞弟张卫彝(Henry)近日对Dicky的指控不实;第二,张母强调Dicky过去数十年对家人尽心尽孝,对家人绝无亏欠;第三,希望大家能细阅Dicky手写的红字规条,就会领会事实的真相

芙蓉姐姐近况图片:传说中的网络红人都在做什么?

你首先应该是惊讶,但随后肯定会发出“哦,是有这么个人”附和声。是啊,中国互联网历史走过是这几十年

女神排行榜:网民评民间美女榜汤唯第一刘诗诗第五有争议

抢下第2名的是演艺风波不断的范冰冰,娱乐圈的话题女王,不只影视作品多,新闻曝光率高;抢下第3名的则是和黄晓明传绯闻的Angelababy杨颖。

张卫健电视剧:弟弟抑郁症告张卫健欠千万薪水不让见母亲

之前张卫彝本是张卫健的经理人,2006年因患抑郁症,在家中发狂而被送往医院后便很少露面。张卫彝称,借此机会,张卫健便转移所有资产,甚至将他放逐边疆,到上水独居,更拒绝他与生母见面

周迅男友图片:钻石剩女和型男香港约会陈坤做护情使者

现场所见,过往在香港爱逛名店的周迅,当天竟与帅哥逛街市,其间两人表现极为投契,全程肩并肩而行,边走边聊,周迅一直都甜笑着,路过水果店及菜档时,还与帅哥一起驻足研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