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萧亚轩:柯震东自曝童年照玩恐龙女友已是小天后
2013-04-08 10:24:3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柯震东萧亚轩:柯震东自曝童年照玩恐龙女友已是小天后

1.jpg

柯震东和萧亚轩的恋爱从最开始的不被人看好。到现在慢慢的被人所接受。姐弟恋似乎要比忘年恋更难让人接受。大部分的爱情都败给了年龄。同样。也还是有很成功的案例,像我们证明了年龄不是问题,时间不是距离。文章和马伊琍也相差了8年。但是这8年可以用真爱去填补。

近日,微博晒出一张柯震东小时候的照片,照片拍摄于2003年(民国92年),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上身穿着白色背心,下身穿着短裤,趴在地上瞪着大大的眼睛,面前放着恐龙模型玩具。有资料显示,那会柯震东年仅12岁,而24岁的萧亚轩正是事业高峰期,已经出了6张专辑了,6张专辑分别是:99年第一张专辑《最熟悉的陌生人》、2000年发行第二张专辑《红蔷薇》、2001年发行第三张专辑《明天》、2002年赴美充电后的萧亚轩,发行了第四张专辑《4U》、同年也推出了第五张专辑《爱的主打歌吻》、2003年发行个人第六张专辑《爱上爱》。一个24岁的当红歌手,一个12岁玩泥巴的小孩,在当时人们怎么也不会把他们联系起来,而如今,他们是恋人,12岁的年龄差距,这段“姐弟恋”可谓话题性十足。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心荷姐,介意姐弟恋吗?

这个好 这个好 我收藏了 心荷姐,介意姐弟恋吗? 早说对人名,我早对上了,对奈何桥比这难多了,不信的自己对对看 说什么呢 小尼古丁 他们说着玩的

站长推荐: